包头师范学院吧 关注:52,387贴子:1,995,644
  • 5回复贴,共1

北院东门前面的号称是长沙臭豆腐的小摊是我吃过最贵的臭豆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长沙西施臭豆腐的还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14 22:03回复
    还难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14 23:45
    回复
      2026-06-23 20:4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怕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不好吃下次就别买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1-14 23:54
      收起回复
        现在检查校外小摊也清了不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22 23: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