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请教。二周的苗 两只。 一只挺活泼健康,另一只这两天眼睛睁不开,我上了点氯霉素眼药水,好了,但有时候左眼睛还是闭眼睛,过一会睁开。而且没有另一只有活力。 一直喂的果蝇,听说喂果蝇长不大,我今天买了点蟋蟀,但是它俩不吃。蟋蟀可能有点大,我这是东北,不好买针头,或者杜比亚。 饲养如下图。请大神提点建议。uva 50W 每天八点开,六点闭。uvb5.0 5W 两天开一次 每次八小时。温度 晒点30℃ 箱子底25℃ 湿度因为只是早晚喷一次水,不太固定,白天50左右 晚上60左右。 请大神指教!!!! 还有蟋蟀是不是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