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冠变色龙吧 关注:14,162贴子:77,803
  • 22回复贴,共1

新手 请教。二周的苗 两只。 一只挺活泼健康,另一只这两天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手 请教。二周的苗 两只。 一只挺活泼健康,另一只这两天眼睛睁不开,我上了点氯霉素眼药水,好了,但有时候左眼睛还是闭眼睛,过一会睁开。而且没有另一只有活力。 一直喂的果蝇,听说喂果蝇长不大,我今天买了点蟋蟀,但是它俩不吃。蟋蟀可能有点大,我这是东北,不好买针头,或者杜比亚。 饲养如下图。请大神提点建议。uva 50W 每天八点开,六点闭。uvb5.0 5W 两天开一次 每次八小时。温度 晒点30℃ 箱子底25℃ 湿度因为只是早晚喷一次水,不太固定,白天50左右 晚上60左右。 请大神指教!!!! 还有蟋蟀是不是太大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1-15 14:58回复
    一只挺好 另一只老睡觉。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1-15 15:00
    回复
      2026-06-22 10:0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杜比亚 或者 蟋蟀 怎么喂养?买多大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1-15 15:01
      回复
        木有人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1-15 17:17
        回复
          有人木???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1-15 22:41
          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1-15 22:41
            回复
              同城。苗子这么大只能吃果蝇,饲养箱别太大,两只龙不能一起养,除非是一胎一起生下来的,有可能不会有压迫感,如果不是,很容易死一只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15 23:55
              收起回复
                大发买的蟋蟀都是大的,你淘宝吧,或者贴吧也有卖的。东北蟋蟀不好养的,尽可能让它吃杜比亚,杜比亚存活率比蟋蟀高,买最小号的。我今天淘宝了一家同城的杜比亚,还没发,等我收到后告诉你质量如何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1-15 23: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0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饲养高冠公一只。饲养过程也再摸索中,希望有兴趣的高冠爬友进群一起交流和探讨,也欢迎饲养高冠的大神进群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我们一起开心交流,养好高冠,最终目标是走上繁殖的道路。我不是商人,我只想跟大家一起交流。谢谢支持。卫星:18919456600(注明是爬友)


                  IP属地:甘肃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7-11-18 19:32
                  回复
                    我饲养高冠公一只。饲养过程也再摸索中,希望有兴趣的高冠爬友进群一起交流和探讨,也欢迎饲养高冠的大神进群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我们一起开心交流,养好高冠,最终目标是走上繁殖的道路。我不是商人,我只想跟大家一起交流。谢谢支持。卫星:18919456600(注明是爬友)


                    IP属地:甘肃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7-11-18 19:32
                    回复
                      箱子下面温度太低了,才二十多一点,温度最低的地方应该保持在最低二十七八度。不要多喂蟋蟀,水份太多没啥营养钙磷比也不适合。杜比亚适口性不是很好,我的经验来说樱桃蟑螂最合适,各种尺寸都有,再配点绿豆粉,陆龟混合草粉我也在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1-19 23: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