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吧 关注:276,377贴子:11,109,909
  • 8回复贴,共1

你们都开始烧暖气么?循环泵都定的多少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都开始烧暖气么?循环泵都定的多少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15 18:19回复
    冻死了 ,说好的15号供暖,现在还没动静呢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15 18:51
    回复
      2026-06-26 14:5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早点干嘛呢 现在挖的热火朝天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1-15 18:53
      收起回复
        明天烧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1-15 19:09
        收起回复
          不冷里不用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15 19:24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1-15 19:26
            回复
              烧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15 20: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