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骨骨折吧 关注:101贴子:439
  • 13回复贴,共1

你能愈合后都是怎么复健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哥打球左手舟骨骨,折固定了2个多月现在,医生说长住了,但是只能前后45度的弯曲,不能撑地用力,可以提东西,你们好了以后都是怎么复健的,多久能做俯卧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18 11:41回复
    不要沉啊,我现在不能运动好难受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18 11:42
    收起回复
      2026-06-23 02:4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呢、不知道要多久才能不疼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2-20 18:45
      回复
        不急 我打了三个月石膏取了一个月现在手能弯曲就是压着弯曲痛.现在能咬牙做5个俯卧撑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01-02 22:07
        回复
          哥哥现在80公斤卧推都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7-10 23:19
          收起回复
            厉害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7-18 23:17
            回复
              羡慕。。。我刚21天。。。


              IP属地:内蒙古7楼2018-11-16 21:31
              回复
                楼主,帮我看一下,一个月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12-12 20:12
                回复
                  2026-06-23 02:3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一下大家啊,好久没上贴吧了,当年周五好了之后又继续打球,结果过了两年半月板给废了,彻底不打球了,歇了两年去健身房,我这个都过去,也不知道几年了,挺多年了,哥现在卧推115,还差不多吧,不打篮球了,永远不打了,因为半月板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5-10 09:15
                  收起回复
                    2个月了,舟骨不能受力,灵活度还差点。好想骑车运动又不太敢怎么受力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10-16 2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