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街小学吧 关注:69贴子:1,198

音乐王老师09届6(2)班 进 !!

收藏回复

  • 211.94.124.*
音乐老师,我上课时不该和曹明轩聊天,惹您生气,我下次一定改正!不会再惹您生气,对不起,老师!
                                               燕燕


1楼2009-02-23 19:22回复
    • 220.193.241.*
    老师,我错了。不应该在音乐课上说话,惹您生气,我不再说话了,我保证!
     请您相信我!
     魔逗宝宝


    2楼2009-02-23 20:05
    回复
      2026-06-23 13:5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02.96.39.*
      老师我们错了,我们不该惹您生气。对不起!!!!!!!!!!!!!!!!!
       齐


      3楼2009-02-25 14:04
      回复
        • 202.96.39.*
        王老师,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
         铭


        4楼2009-02-25 14:06
        回复
          • 202.96.39.*
          音乐老师,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蕾


          5楼2009-02-25 14:07
          回复
            • 211.94.125.*
            音乐王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音乐课上说话,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果冻


            6楼2009-02-26 16:39
            回复
              • 211.94.125.*
              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不再说话了。


              7楼2009-02-26 16:41
              回复
                • 211.94.125.*
                音乐王老师,我不该说话。对不起
                 v


                8楼2009-02-26 16:42
                回复
                  2026-06-23 13:4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1.94.125.*
                  音乐王老师,我对不起你。!!!!!!!!
                  打倒曹明轩帝国主义
                  草包


                  9楼2009-02-26 16:44
                  收起回复
                    • 123.122.228.*
                    王老师,我错了
                    下次一定改!!!
                     婷


                    10楼2009-03-13 20:50
                    回复
                      这``什么情况??


                      禁言 |11楼2009-04-08 10:56
                      回复
                        • 221.221.130.*
                        无语ing


                        12楼2009-06-05 21:48
                        回复
                          • 221.221.131.*
                          e 我是卓 怎么了


                          13楼2010-06-22 14:48
                          回复
                            汗哦 。
                            偶尔来遛遛不小心看到叻 。。。
                            我记得这好像是音乐老师有一次发飙叭 。。。
                            貌似是的 。。。
                            忘记了 。。。
                              
                            铭 。


                            禁言 |14楼2010-07-12 15:24
                            回复
                              2026-06-23 13:4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年我们一班比你们惨多了她还当了我们两年班主任呢


                              禁言 |15楼2013-01-01 16: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