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牛吧 关注:142,602贴子:827,276
  • 10回复贴,共1

牛棚建设中,大家多提意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1楼2017-11-22 16:08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07 20:10
    回复
      2026-06-24 16:1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我大厂的。多交流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27 21:10
      回复
        多大平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2-27 22:54
        回复
          多拍几张图片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2-28 08:07
          回复
            烟台莱州,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4-25 19:22
            回复
              夏南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26 17:37
              回复
                楼主哪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26 20:44
                回复
                  2026-06-24 16:0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的棚没必要弄的高大上,只要有草料,简单牛圈,方便食槽、饮水槽,多摸点经验,挣到钱慢慢完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26 22:29
                  回复
                    好舍得啊,这么大的框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27 00:0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5-12 17: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