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华动漫社吧 关注:301贴子:20,173

【新人报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谢谢虐。
那个,我就是那个“王子殿下”。很羡慕大家温馨的气氛呢,终于也加入进来了。以后有cos的时候,一定叫我去支持哦。很喜欢大家。(呃,对不起,貌似语无伦次。。。是我的说话方式。。。)
王子我是省实验中学高三的学生,现阶段在家休养中。。。
还有,虐,你不是去补课吗?!怎么又来上网了?!
鞠躬。
——王子殿下
(P.S.小虐,不要叫我。。。乔巴王子。。。OTZ)


1楼2009-02-26 15:33回复
    欢迎、、啪啪啪啪啪


    2楼2009-02-26 15:37
    回复
      2026-06-28 21:0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谢SD,嘿嘿。
      那个,王子我没看过动漫没看过校园文学没看过电视剧。。。希望大家多多容忍我这个废柴。。。
      有时大家说话我都听不懂。。。惭愧。。。


      3楼2009-02-26 15:40
      回复
        放心吧、、你都会明白地……这里是个染缸…………


        4楼2009-02-26 15:46
        回复
          我很纯洁!


          IP属地:吉林5楼2009-02-26 15:51
          回复
            我也纯洁~


            6楼2009-02-26 17:10
            回复
              我最纯洁!


              7楼2009-02-26 18:10
              回复
                我们都出淤泥而不染!


                IP属地:吉林8楼2009-02-26 18:23
                回复
                  2026-06-28 20:5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诸位就是染料……


                  9楼2009-02-26 19:21
                  回复
                    莫,SD埋汰你。


                    IP属地:吉林10楼2009-02-26 19:25
                    回复
                      no~~我的话仅针对虐而言~谢谢


                      11楼2009-02-26 19:31
                      回复
                        哦也!逼出实话了!


                        IP属地:吉林12楼2009-02-26 19:33
                        回复
                          儍……说你、你还这高兴……


                          13楼2009-02-26 19:35
                          回复
                            怎么地?
                            我就高兴,气死你!


                            IP属地:吉林14楼2009-02-26 19:54
                            回复
                              2026-06-28 20:5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忽然想到、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这老大、唉嘛……老大、我们是在为你的未来、还有咱吧的发展做打算啊!


                              15楼2009-02-26 1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