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clipstudiopaint吧 关注:34,314贴子:75,258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3回复贴,共1页
<<返回clipstudio...吧
>0< 加载中...

哪位大神给发一个surface pro4能用的版本。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金猴96
  • 倾物语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题!前一段时间入了个婆4一开始用觉得不行比起waom新帝系列差很多(平时一直用新帝24),但是为了解决自己白买了婆4的失落感有空就拿婆4试,后来发现勾线用婆4比新帝24省力多了(恰恰就是因为婆4的绘画体验不如新帝但是它反而更有利于某种风格的勾线效果。举个例子:踢点球的时候你面对世界级门将踢出“勺子点球”容易得分,但是面对业余门将的时候反而会因为业余门将不会预判反应慢而踢不进去。。。)。但是我一直用的是老版本的1.41(这个其实我用着还好,我基本不用素材什么的)但是安装过于繁琐,另外和另一台电脑(1.56版本)csp文件不兼容(因为大量工作还是得靠新帝完成),麻烦透了。婆4因为是win10所以打不开1.56版本,安装了1.62版本婆4又没有压感。。。。。。(这TM真无语了,手里的3个版本都不能用)
故求各位好人吧友能给我发一个破4能用的版本,看了大家的帖子好像1.51和1.63可以正常在婆4上使用,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在下在此跪求!多谢!多谢!


  • by真生
  • 初次见面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錢買pro4,直接買正版吧。就是ex,現在也不貴。


2026-06-22 18:1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亞略
  • 炼狱之炎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的正版,甚至连触控手势这些也是支持的。黑五时期繁中版打折的价格也就166,国内版不清楚。
另,SP4用新款笔的手感比原装的好很多。


  • Hibiscus赤槿
  • 中二病患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港版EX现在590吧很便宜的


  • 不服就Cao我
  • 初次见面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进入软件ctrl+k 选择第二项绘图板 把wintab改成tabletPc就有压感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3回复贴,共1页
<<返回clipstudio...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