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问开光问题,就发个贴。
九宫八卦牌用不用开光?
答:戴来玩不用,做护身符肯定用。
如果你想开光,我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帮你找个有这个能力的人帮你开。
开一次光包369元红包给那边,加36元香火费。
跑腿费300(我的辛苦费),邮费你自理。每月十四号和三十号子时才能开。其它时间没办法。
信不信随便,这点钱我也懒得搞。
那人离我有点远。
开完光只能当护身符用,不懂你们开光的需求是什么。 如果想催财,不行。
还有,开光完后,一周内不能行房。
我是卖房子的,在广西南宁。房不好卖,无聊发个贴赚外快。
注:我只赚三百块辛苦费,所以这丁点钱我不想牵扯你们的因果,以后你自己觉得有效无效我证明不了,也请不要怨我,也没什么七天退货的说法,做不做你自己选。
我只是刚好有缘认识这样的人才会发贴,目的就是赚外快。
你问我有没效果,是不是真的。我只能说,如果他们都开不了光,这世上你也不用去找其他人了,就戴着玩,好看就算了。
如果你问我,去庙里能不能开光,我的回答是,呵呵。自己去判断。
信得过的留言,我几个月会上一次号看。
也可以加微152--8966++9920
再说一次,不牵扯因果,我只牵线赚点小钱。
九宫八卦牌用不用开光?
答:戴来玩不用,做护身符肯定用。
如果你想开光,我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帮你找个有这个能力的人帮你开。
开一次光包369元红包给那边,加36元香火费。
跑腿费300(我的辛苦费),邮费你自理。每月十四号和三十号子时才能开。其它时间没办法。
信不信随便,这点钱我也懒得搞。
那人离我有点远。
开完光只能当护身符用,不懂你们开光的需求是什么。 如果想催财,不行。
还有,开光完后,一周内不能行房。
我是卖房子的,在广西南宁。房不好卖,无聊发个贴赚外快。
注:我只赚三百块辛苦费,所以这丁点钱我不想牵扯你们的因果,以后你自己觉得有效无效我证明不了,也请不要怨我,也没什么七天退货的说法,做不做你自己选。
我只是刚好有缘认识这样的人才会发贴,目的就是赚外快。
你问我有没效果,是不是真的。我只能说,如果他们都开不了光,这世上你也不用去找其他人了,就戴着玩,好看就算了。
如果你问我,去庙里能不能开光,我的回答是,呵呵。自己去判断。
信得过的留言,我几个月会上一次号看。
也可以加微152--8966++9920
再说一次,不牵扯因果,我只牵线赚点小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