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吧 关注:1,782,319贴子:65,025,332
  • 9回复贴,共1

刚回岛,想问一下,掉线频繁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7-11-29 22:33回复
    简直要命,我电脑都可以流畅吃鸡,为什么冒险岛还是掉线成这样(╬▼皿▼)


    3楼2017-11-29 22:34
    回复
      2026-06-28 12:4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顶,救命啊QAQ


      4楼2017-11-29 22:35
      回复
        几分钟一掉,一天了,20级都不到


        5楼2017-11-29 22:36
        回复
          是开科技了吗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1-29 23:06
          回复
            那再退岛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29 23:23
            回复
              工作室太多了吧 光之大陆水晶钻欢迎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1-29 23:48
              回复
                QQ群号165462085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1-29 23:48
                回复
                  2026-06-28 12:3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去人多的区就可以。去人多的区就会满人之后随机踢人出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1-30 07:48
                  回复
                    有鸡吃鸡啊,和冒险岛较什么劲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30 13: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