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卫生学校吧 关注:174贴子:967
  • 3回复贴,共1

这个吧是不是沉了 我就想问在坐的各位 新校区是怎么拿快递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吧是不是沉了 我就想问在坐的各位 新校区是怎么拿快递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04 00:43回复
    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27 15:45
    回复
      2026-06-28 18:5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递区需要走一段路,所以要拿快递最好和自己小伙伴一起去,还能唠嗑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05 07: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