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朋友特别得意的拿着挂靠合同一顿向我显摆,说他一次赚了四十多万!
他就把证书给公司用三年,公司就一次性给他四十五万!!也不用去公司上班?自己还在做自己的工作。。。。。

还有这种好事,我当然也要赚钱,赚个几十万买个车多好!
我就问他是真么做到的!
原来他考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么个证书!
原来这个证书是2015年刚开始有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他竟然一年就考过了!!
现在挂靠费还在十多万一年,我的天,想考的朋友们联系一下吧,咱们一起考!
他就把证书给公司用三年,公司就一次性给他四十五万!!也不用去公司上班?自己还在做自己的工作。。。。。

还有这种好事,我当然也要赚钱,赚个几十万买个车多好!
我就问他是真么做到的!
原来他考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么个证书!
原来这个证书是2015年刚开始有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他竟然一年就考过了!!
现在挂靠费还在十多万一年,我的天,想考的朋友们联系一下吧,咱们一起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