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关卡吧 关注:107贴子:4,383
  • 6回复贴,共1

终于给我解封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我被封全站了,所有贴子以及回复都被隐藏了。
我什么贴子也没发,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被封。


1楼2017-12-06 12:00回复
    @江户川小狼 的账号也出问题了,他所有的贴子都不见了,估计要几天才能恢复。
    度娘的 AI 真是越来越神奇了。


    2楼2018-02-10 17:39
    回复
      2026-06-28 05:2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让大家多虑了。其实我这个人根本不在乎度娘封我。我来百度本来就是玩,没正事。度娘封了我,我闲的就注册个小号接着发,犯懒就直接去中文站。


      5楼2018-02-12 16:14
      回复
        @江户川小狼2
        刚才聊着聊着,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你是不是以前发贴时,标题上带井号了?因为自制关卡很容易带,经常是井号后面跟着自制关卡的编号。好多人因为这个被封了。
        这是因为现在度娘用井号表示话题,所以凡是带井号的,都按话题解析。我刚才看你贴的截图,上面说有什么作弊贴,于是就想到标题带井号的贴子了。
        当然度娘的工程师是一代不如一代,这我能理解。


        6楼2018-02-12 16:23
        收起回复
          @江户川小狼
          你解封的速度还行,不算太慢,我当初也是用了一个星期:

          我想起当年我一个同事,申请荷兰的工作签证,申请了半年。他还是香港出生的人,拿着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护照。。。


          8楼2018-02-13 05:04
          收起回复
            打开古墓丽影贴吧的精华区,到自制关卡分类底下,一堆带井号的:


            9楼2018-02-13 05:13
            回复
              我没看错吧?貌似 @江户川小狼 又被封了。。。


              11楼2018-02-15 13:3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