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科技吧 关注:104贴子:427
  • 15回复贴,共1

211本科毕业,工资两年半了去美晨待遇怎么样?还要进车间顶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11本科毕业,工资两年半了去美晨待遇怎么样?还要进车间顶岗实习吗?想回诸城不想继续在外边待着了,求大佬告知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06 12:48回复
    有能力的人来美晨绝对有舞台,我们公司大学生工资一万五的一批一批的。不过实习还是要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06 13:1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0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乡们没有更多的信息么?休班加班情况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2-06 15:59
      回复
        可以直接咨询人力资源部门!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06 19:25
        收起回复
          去当面了解情况,看看是否适合,在美晨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2-06 19:26
          回复
            211本科 上美晨?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8-11-03 19:27
            回复
              兄弟,你去了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4-02 2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