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在一个楼中楼里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而我有感想说几句。
风暴英雄,是个游戏,暴雪爸爸给这个游戏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天赋选择,但这毕竟是个游戏,或者说这就是生活,总会有一套最有效率的打法,从a测开始,关于最佳天赋判断的帖子就一直有,各种骂战也是层出不穷
但在这里我先强调,本贴不是对任何天赋流派进行评价,最多就是说一下我本人在用这套天赋时的感觉。本贴真正的主题是
打法和天赋选择功利而放弃想象力真的好吗?
当然这点不是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乱点天赋,相反我个人是提倡上分要玩版本优势英雄,优势天赋的,我想说的是,玩游戏也是,生活也是,工作也是,对人也是,这是一个价值观,我的问题是,如果你对一切都非常功利,那么人性最基本的想象力哪去了?没错,想象力不能当饭吃,不能当钱花,真的,就像我说的我赞成功利的生活,利益最大化有什么不好,对,这就是我要说的,这没什么不好,这是正确的,人可以靠这套价值观活的更好。这个游戏也是如此,你站在最稳定的打法里肯定没人会说你,而你也会上分。
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打排位,所以你们不用在这点上喷我。我玩游戏喜欢点自己喜欢的天赋,但绝对不是乱点,我会尝试所有不同的打法,寻找英雄的可能性,而且在阵容上我也会考虑故事背景,拜托,这是风暴英雄啊,暴雪世界观啊,组出来五奈非天不帅吗?以后还会有5巨龙,5天使,5恶魔想想都刺激。天赋打法,我不说主流天赋,攻城鹿你们谁试过,我打过一把小鹿,巫医,雷克萨一专业打出来三专业的感觉。当然这是娱乐天赋,上分这么点的骂死他也没关系。
我想说的道理很简单,所有人也都懂,功利是不对的,只要是人就能看出来,但功利又是对的,因为这是社会发展的必要法则,但人们正在失去想象力这是真的,所以一个很明确的观点,想象力是重要的,但它不会带来利益,而人需要活下去,所以需要放弃想象力,选择功利
生活如此,我们不需要想太多,那些想太多的人只会迎来谩骂和嘲讽
风暴也是一样,我们并不需要弱势英雄,弱势天赋,而选择发掘可能性的人真的很难进行下去,不少人最后还是选择了站在功利的一边
所以本贴根本不是想辩论,因为我提出的是一个定理,我只不过是痛苦,痛苦于这件事是错的,但它是正确的,这不是悖论,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我要说一点,倘若生活如此,我亦不会随波逐流,即使我粉碎飘散,我也会始终站在我所认为正确的一方,直到世界尽头,而我将会成为那最后的彼得潘
风暴英雄,是个游戏,暴雪爸爸给这个游戏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天赋选择,但这毕竟是个游戏,或者说这就是生活,总会有一套最有效率的打法,从a测开始,关于最佳天赋判断的帖子就一直有,各种骂战也是层出不穷
但在这里我先强调,本贴不是对任何天赋流派进行评价,最多就是说一下我本人在用这套天赋时的感觉。本贴真正的主题是
打法和天赋选择功利而放弃想象力真的好吗?
当然这点不是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乱点天赋,相反我个人是提倡上分要玩版本优势英雄,优势天赋的,我想说的是,玩游戏也是,生活也是,工作也是,对人也是,这是一个价值观,我的问题是,如果你对一切都非常功利,那么人性最基本的想象力哪去了?没错,想象力不能当饭吃,不能当钱花,真的,就像我说的我赞成功利的生活,利益最大化有什么不好,对,这就是我要说的,这没什么不好,这是正确的,人可以靠这套价值观活的更好。这个游戏也是如此,你站在最稳定的打法里肯定没人会说你,而你也会上分。
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打排位,所以你们不用在这点上喷我。我玩游戏喜欢点自己喜欢的天赋,但绝对不是乱点,我会尝试所有不同的打法,寻找英雄的可能性,而且在阵容上我也会考虑故事背景,拜托,这是风暴英雄啊,暴雪世界观啊,组出来五奈非天不帅吗?以后还会有5巨龙,5天使,5恶魔想想都刺激。天赋打法,我不说主流天赋,攻城鹿你们谁试过,我打过一把小鹿,巫医,雷克萨一专业打出来三专业的感觉。当然这是娱乐天赋,上分这么点的骂死他也没关系。
我想说的道理很简单,所有人也都懂,功利是不对的,只要是人就能看出来,但功利又是对的,因为这是社会发展的必要法则,但人们正在失去想象力这是真的,所以一个很明确的观点,想象力是重要的,但它不会带来利益,而人需要活下去,所以需要放弃想象力,选择功利
生活如此,我们不需要想太多,那些想太多的人只会迎来谩骂和嘲讽
风暴也是一样,我们并不需要弱势英雄,弱势天赋,而选择发掘可能性的人真的很难进行下去,不少人最后还是选择了站在功利的一边
所以本贴根本不是想辩论,因为我提出的是一个定理,我只不过是痛苦,痛苦于这件事是错的,但它是正确的,这不是悖论,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我要说一点,倘若生活如此,我亦不会随波逐流,即使我粉碎飘散,我也会始终站在我所认为正确的一方,直到世界尽头,而我将会成为那最后的彼得潘


雪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