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吧 关注:1,863,121贴子:20,206,811

老生常谈,有感而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今天在一个楼中楼里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而我有感想说几句。
风暴英雄,是个游戏,暴雪爸爸给这个游戏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天赋选择,但这毕竟是个游戏,或者说这就是生活,总会有一套最有效率的打法,从a测开始,关于最佳天赋判断的帖子就一直有,各种骂战也是层出不穷
但在这里我先强调,本贴不是对任何天赋流派进行评价,最多就是说一下我本人在用这套天赋时的感觉。本贴真正的主题是
打法和天赋选择功利而放弃想象力真的好吗?
当然这点不是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乱点天赋,相反我个人是提倡上分要玩版本优势英雄,优势天赋的,我想说的是,玩游戏也是,生活也是,工作也是,对人也是,这是一个价值观,我的问题是,如果你对一切都非常功利,那么人性最基本的想象力哪去了?没错,想象力不能当饭吃,不能当钱花,真的,就像我说的我赞成功利的生活,利益最大化有什么不好,对,这就是我要说的,这没什么不好,这是正确的,人可以靠这套价值观活的更好。这个游戏也是如此,你站在最稳定的打法里肯定没人会说你,而你也会上分。
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打排位,所以你们不用在这点上喷我。我玩游戏喜欢点自己喜欢的天赋,但绝对不是乱点,我会尝试所有不同的打法,寻找英雄的可能性,而且在阵容上我也会考虑故事背景,拜托,这是风暴英雄啊,暴雪世界观啊,组出来五奈非天不帅吗?以后还会有5巨龙,5天使,5恶魔想想都刺激。天赋打法,我不说主流天赋,攻城鹿你们谁试过,我打过一把小鹿,巫医,雷克萨一专业打出来三专业的感觉。当然这是娱乐天赋,上分这么点的骂死他也没关系。
我想说的道理很简单,所有人也都懂,功利是不对的,只要是人就能看出来,但功利又是对的,因为这是社会发展的必要法则,但人们正在失去想象力这是真的,所以一个很明确的观点,想象力是重要的,但它不会带来利益,而人需要活下去,所以需要放弃想象力,选择功利
生活如此,我们不需要想太多,那些想太多的人只会迎来谩骂和嘲讽
风暴也是一样,我们并不需要弱势英雄,弱势天赋,而选择发掘可能性的人真的很难进行下去,不少人最后还是选择了站在功利的一边
所以本贴根本不是想辩论,因为我提出的是一个定理,我只不过是痛苦,痛苦于这件事是错的,但它是正确的,这不是悖论,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我要说一点,倘若生活如此,我亦不会随波逐流,即使我粉碎飘散,我也会始终站在我所认为正确的一方,直到世界尽头,而我将会成为那最后的彼得潘


IP属地:吉林1楼2017-12-08 23:09回复
    那我只好象征礼貌地说一句……太长不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2-08 23:4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20: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子就是要站在脸上搓炎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08 23:47
      收起回复
        说得对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2-08 23:58
        收起回复
          天赋就是自己对这个游戏的理解,点出来和推荐不对没关系,但是你必须要从中有收获从而得到进步,知道我这次点出这个有没有得到好的效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2-09 00:00
          收起回复
            无所吊胃,全看心情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09 00:06
            回复
              理论上来说,所有的天赋都是有意义的。天赋系统带来了一个游戏性上的重大革新玩法:应对阵容的多变性导出的不同英雄特性。
              实际上呢?由于设计师做的的平衡问题,某些英雄确实可以拿出一套吃遍天下的天赋。
              所以吧,拿现实生活做对比举例好了。
              假设A地去B地,有多种路线可以选择。然后政F做了很多条省道。过了若干时间,有老司机站出来说了:走x路线是最有效率的! 然后大部分人都这么走。
              这个时候楼主跳出来了:你们为什么不走y路线呢?那里虽然路程远了点,但是我个人认为风景更好一点,路上的美女也更多一些。
              虽然没人听他的,楼主还是觉得坚持自见是个很优秀的品质。并且暗暗发誓:走自己的路!不随波逐流。
              好了,接下来是我预测的情况:若干月后,又有老司机跑出来说走z路线更好,大家蜂拥而至跑z去了。楼主又跳出来说x路线虽然不如以前了,但是你们走了那么久一点回忆都没有吗?x还是很好玩的!哎,算了,这个时代估计只有像我这样的人才能坚持自己的道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2-09 00:07
              收起回复
                5个人的游戏这样做你开心了,队友不开心,建议你去玩星际,1v1想怎么玩怎么玩,大家都很开心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2-09 00: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14: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发现帖子写太多就没人仔细看了,这不是撕天赋贴,我个人赞成功利天赋,但我说你们丧失的是想象力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2-09 00:22
                  回复
                    说的在理
                    我决定去快速玩一把主q李敏!!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2-09 01:09
                    收起回复
                      看我在打什么了,快速非排大概会放飞自我,联赛和开黑的话我会功利


                      IP属地:澳大利亚13楼2017-12-09 11:29
                      回复
                        就算对面给我开家长会,我也还是要拔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2-09 11:34
                        收起回复
                          有实力就是有想象力,开发新玩法
                          被吊打就是YY,不切实际——在竞技中,弱即是罪。
                          就好比说,拓海开86一路赢下来了,他就是大神,他的好友开85被嘲笑还是他找回来的场子。但是嘲笑他朋友的人是怎么说的?“小鬼就别开这种东西出来学人家装车手了”虽然很伤人,但是并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啊。


                          IP属地:河南15楼2017-12-09 11:58
                          回复
                            胜则英雄,败为狗熊。


                            IP属地:湖南16楼2017-12-09 12: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