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交易吧 关注:535贴子:2,613
  • 2回复贴,共1

身为武安人,没吃过这美食,你就out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身为武安人,没吃过这美食,你就out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11 21:53回复
    河渠灌肠,武安特色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2-11 21:54
    回复
      2026-06-23 02:4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两天,总是有家里面的人加我。打听后才知道,两三年前无聊发了个信息宣传家里的荞麦灌肠,当时发了以后就没怎么关注,没想到最近几天竟然有人加我了
      首先加我的是邯郸东边的家住邱县的一个大哥。说自己想学着做,在我家里学技术,交学费的那种。我没同意,不是因为怕人家学会了抢我家生意,而是我感觉这份手艺太辛苦了,做点别的也能有大成就的。
      父母这么多年的艰辛,自己都看在眼里,每天早上四五点我我爸就要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烧火,添碳、和面、上笼,一点都不敢马虎。深知父母的不易,所以不想他再收受这份苦。
      他和我说了一句话:很早以前吃过一次,至今难忘! 我当时很开心,原来父母做的小吃是受人认可的,是有很多人爱吃的犹记得小时候我妈让我帮忙,但凡用到的锅碗瓢盆,她都要洗的干干净净。我当时说“又不是自己吃,脏点怎么了?”我妈可不管这些,深怕人家买回去嫌弃不好吃,砸了自己的站招牌。现在想想,爸妈是在做小生意,更是在教我学做人啊😊
      又过了几天,天津的一位姐姐加我扣扣,上来就问我是不是河渠的,点名就要河渠灌肠。我问清楚情况后,给我妈发了个长途电话,谈了十几分钟,终于了解了个大概(虽然我家做这个的,可我一点也不会做)便把做法什么的都告诉了那位姐姐,她听了很高兴,问我家有没有淘宝店,非要网上订货买我家的灌肠,我当时和她说,网店正在筹备,不过可以现在给她邮过去,她说等有了网店再买也不迟,太喜欢吃家乡的味道了😄
      通过这两件事,感触很深。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吃,河渠荞麦灌肠。甚至有人专门想从外地邮过去。我想,我有义务把我家的产品-杨二荞麦灌肠宣传出去啊!父母都是农民,没什么文化,也不懂怎么宣传,恰好我喜欢写点东西,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才有了这篇长文。
      愿看到此文的各位,想买的,想吃的,想送礼的联系本人便可。
      本人v信18677322643,可以转发一下的,也可以帮着转发一下,让更多人品尝到家乡的味道。小阳在这里谢谢各位啦😄#武安美食##河渠灌肠##家乡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2-11 2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