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6,958贴子:25,864,071

我是不是遇到骗子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吧友们看一下,我爸接到电话,说是移动送手机iph8p,只需要给快递员2400元,这2400元会分2年以话费形式返给我爸。
手机到了,没发票,话费返没返不知道,手机包装完整,包装上写的是iph8p,我查序列号写的是iph7p,如图,我没用过iph,请大家鉴别一下,我遇到了什么事情?这手机是真的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2-12 20:53回复
    手机应该是安卓手机,不算高仿,中仿吧,仿得不怎么样。价值300元左右。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12 21:0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2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2-12 21:10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12 21:10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2-12 21:12
          回复
            山寨机,华强北一大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2-12 21:16
            回复
              骗子可恨,小心点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12 21:19
              回复
                低仿,闭着眼睛都能看出假的


                IP属地:广东10楼2017-12-12 21:25
                回复
                  2026-06-23 16:2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哭了,2400没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2-12 21:27
                  回复
                    管那么多,先说要,等快递到了别领,别付钱,说不要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2-12 23:49
                    回复
                      华强北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12-13 00:08
                      回复
                        这防的也太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12-13 00:35
                        回复
                          251G让人看的就已经很不爽了。呵呵。。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2-13 01:11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12-13 07: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