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74贴子:91,326,686
  • 6回复贴,共1

这样输也怪我的治疗? 大家来评评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知道大家打不打战场 现在脚本巨多。
寇魔古寺进去就4个脚本,重叠站无脑送人头的那种。
打不过200:1000了。我就放弃了。然后这哥们出来喷我了。


IP属地:浙江1楼2017-12-13 09:44回复
    我不知道这哥们在不在,后面还私密辱骂我
    难道明明5个人打10个人 就一定要去送死?
    为什么不举报外挂 要来怼我?而且又不是开始就挂机 都已经败局已定了对吧。


    IP属地:浙江2楼2017-12-13 09:46
    回复
      2026-06-25 17:3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就是嫌弃我被打死了 不跑去中间送死 还在墓地


      IP属地:浙江3楼2017-12-13 09:47
      回复
        这个战场太吃装备和人员配置,战歌或许还能偷旗子胜利,这个真的一开始被压,基本gg,有脚本能胜利那就是对面脚本更多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2-13 11:03
        回复
          mmorpg游戏向来都是无脑甩锅给治疗的套路,走到哪里都行的通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2-13 11:55
          回复
            我还以为聊的国足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2-13 17: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