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从何而起,而一往情深。。。。总是有那一瞬间,在那些或熟悉或陌生的旋律李产生共鸣,在共同的频率点,直抵心海,或明媚或忧伤,从此便不能再割舍,这个叫音乐情怀。
我对响要求不高,平时也就听听歌,放松自己,并非响发烧友,但对高中低要求,还是有一点点的。乞丐版有8个喇叭(4个高头也有的,只是没接上线罢)即使是高配的接上线,但都是没有分频器的,高中低混杂在一个喇叭,想好也难。所以即便是尊享版,响其实都一般。
所以我升级的目的简单:
1.一般就我自己开车时会好好听听歌,有人在则会聊天,量不大。所以我只换一套前门,后门用平衡降量,以免声场混乱。
2.不管中低怎么好,没有炮低不沉,立体感不强,所以要加炮。
3.不想加功放,因为预算有限,而且原车推只要灵敏度够也是可以
4.因为安装的东西较多,所以决定找人安装。听了师傅的建议之后。选择JBL GTO609C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前提,没有好的隔音就等于没有好的箱体。音响就只剩下喇叭。无论如何是出不来好的效果的。所以用了大麦顶级止震板来做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同时把门板打造成一个坚固的低音箱体。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毕。线材通过网管保护,避免被磨破而发生意外。 所有接线选择用锡焊焊住,结实而保证铜线日久不生锈。


高音喇叭依旧选择A柱内部无损安装。 内敛而低调。从外面看不出任何的改装痕迹。


最后来一个全车照片和门板的复原照片、满血复活、。



装好后,效果好,高中低清晰明,低音下沉沉立体感强。和原厂的便宜造价喇叭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潍坊车亿鑫15589692660
我对响要求不高,平时也就听听歌,放松自己,并非响发烧友,但对高中低要求,还是有一点点的。乞丐版有8个喇叭(4个高头也有的,只是没接上线罢)即使是高配的接上线,但都是没有分频器的,高中低混杂在一个喇叭,想好也难。所以即便是尊享版,响其实都一般。
所以我升级的目的简单:
1.一般就我自己开车时会好好听听歌,有人在则会聊天,量不大。所以我只换一套前门,后门用平衡降量,以免声场混乱。
2.不管中低怎么好,没有炮低不沉,立体感不强,所以要加炮。
3.不想加功放,因为预算有限,而且原车推只要灵敏度够也是可以
4.因为安装的东西较多,所以决定找人安装。听了师傅的建议之后。选择JBL GTO609C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前提,没有好的隔音就等于没有好的箱体。音响就只剩下喇叭。无论如何是出不来好的效果的。所以用了大麦顶级止震板来做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同时把门板打造成一个坚固的低音箱体。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毕。线材通过网管保护,避免被磨破而发生意外。 所有接线选择用锡焊焊住,结实而保证铜线日久不生锈。


高音喇叭依旧选择A柱内部无损安装。 内敛而低调。从外面看不出任何的改装痕迹。


最后来一个全车照片和门板的复原照片、满血复活、。



装好后,效果好,高中低清晰明,低音下沉沉立体感强。和原厂的便宜造价喇叭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潍坊车亿鑫155896926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