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7年3月份开始,我腿上突然出现很多红点点,我还记得那天洗澡抬腿的时候看到它们,我吓到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它们有点痒,碰了水会很红,几个星期的对比我发现它们会时好时坏,有时候很红有时候很淡,我并没有去看医生,我以为它们会自己消失,结果 并没有。过了几个月它们开始变成红斑,那个时候我就真的慌了,我害怕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第二天我去黄岐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说这是“玫瑰糠疹”,当时以为就是一种疹子,医生开了药,我吃了一段时间又停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老是坚持不了吃药,不是不想吃,而是每次都忘记或者懒。 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些红斑变成了紫色,甚至会痛,我又一次慌了,第二天跑去了南方医科医院也就是之前的广东省皮肤医院,做了活检和验血,医生说这是白色萎缩,我上网去查 原来是一种血管炎并且是慢性病,医生说不用戒口,于是我就没有戒,该吃辣吃辣,该吃牛肉海鲜也吃,我们经理说我要戒口,但我不听我还说医生说了不用戒,果然,不听老人言,我的腿更严重了,它们开始溃烂,开始折磨我痛,让我走路都难走,我又去复诊,我换了个医生,但另一个医生也说不用戒口,但我记住上次的教训后就尽量戒口,当然我很多次也没有忍住,吃了发物,反正它们时好时坏,我也老是喜欢抱着撞不到的心态去吃东西,只可惜我一次次中招。有天有个阿姨家女儿生日请吃饭,那天我夜班,但提前下班了,我跑去玩,我吃了一个虾球,就一个!其他什么都没有吃,那天晚上过后,我脚开始很痛,然后就肿了,第二天我去上班很痛苦,全程拖着脚走路,到了第二天夜班,我早上洗了个澡,洗澡的时候水碰到脚,痛到我一直在哭,洗澡后我打了电话给我爸,哭着叫他来接我去医院,我们去了省中医,医生说是变应性血管炎,他终于说了要戒口了!给我开了一星期的药要我一个星期回去一次复诊,后来我也没有去,我觉得挂号费太贵了200,我也懒得跑,我妈带我去了婵姨那里调理,婵姨说可以治好,吃药要吃到半年来,我也有去复诊。直到11月26号,右脚又开始肿了,但28号有个女商会活动,比较忙那几天,走来走去导致脚更肿了,29号我回家,右脚肿的更厉害了,然后我就哭了,我爸他很急躁对我吼着说要我辞职回家,我一听到就更火了,哭的很好厉害,在厕所里大叫,因为胸闷气不足,想发泄,而且真的很想自杀那时候,就觉得很痛苦,但我又想我冷静下来就不会这样想了,然后我也哭着洗完了澡出来睡觉,第二天跟领导请了1个月的假回江西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