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炎吧 关注:3,279贴子:18,845

说说自己的变应性血管炎经历吧,持续更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说自己的变应性血管炎经历吧,持续更新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14 17:05回复
    从2017年3月份开始,我腿上突然出现很多红点点,我还记得那天洗澡抬腿的时候看到它们,我吓到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它们有点痒,碰了水会很红,几个星期的对比我发现它们会时好时坏,有时候很红有时候很淡,我并没有去看医生,我以为它们会自己消失,结果 并没有。过了几个月它们开始变成红斑,那个时候我就真的慌了,我害怕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第二天我去黄岐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说这是“玫瑰糠疹”,当时以为就是一种疹子,医生开了药,我吃了一段时间又停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老是坚持不了吃药,不是不想吃,而是每次都忘记或者懒。 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些红斑变成了紫色,甚至会痛,我又一次慌了,第二天跑去了南方医科医院也就是之前的广东省皮肤医院,做了活检和验血,医生说这是白色萎缩,我上网去查 原来是一种血管炎并且是慢性病,医生说不用戒口,于是我就没有戒,该吃辣吃辣,该吃牛肉海鲜也吃,我们经理说我要戒口,但我不听我还说医生说了不用戒,果然,不听老人言,我的腿更严重了,它们开始溃烂,开始折磨我痛,让我走路都难走,我又去复诊,我换了个医生,但另一个医生也说不用戒口,但我记住上次的教训后就尽量戒口,当然我很多次也没有忍住,吃了发物,反正它们时好时坏,我也老是喜欢抱着撞不到的心态去吃东西,只可惜我一次次中招。有天有个阿姨家女儿生日请吃饭,那天我夜班,但提前下班了,我跑去玩,我吃了一个虾球,就一个!其他什么都没有吃,那天晚上过后,我脚开始很痛,然后就肿了,第二天我去上班很痛苦,全程拖着脚走路,到了第二天夜班,我早上洗了个澡,洗澡的时候水碰到脚,痛到我一直在哭,洗澡后我打了电话给我爸,哭着叫他来接我去医院,我们去了省中医,医生说是变应性血管炎,他终于说了要戒口了!给我开了一星期的药要我一个星期回去一次复诊,后来我也没有去,我觉得挂号费太贵了200,我也懒得跑,我妈带我去了婵姨那里调理,婵姨说可以治好,吃药要吃到半年来,我也有去复诊。直到11月26号,右脚又开始肿了,但28号有个女商会活动,比较忙那几天,走来走去导致脚更肿了,29号我回家,右脚肿的更厉害了,然后我就哭了,我爸他很急躁对我吼着说要我辞职回家,我一听到就更火了,哭的很好厉害,在厕所里大叫,因为胸闷气不足,想发泄,而且真的很想自杀那时候,就觉得很痛苦,但我又想我冷静下来就不会这样想了,然后我也哭着洗完了澡出来睡觉,第二天跟领导请了1个月的假回江西治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2-14 17: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4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之前平时的照片,溃烂的溃烂,红斑的红斑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2-14 17:06
      回复(9)
        到目前为止我回江西有13天了,12月1号回的,回去以后我表姐带我去了她介绍的一家诊所,说是治疑难杂症的,不管了,有的治病就去吧,去了以后医生给我测了血常规,白细胞偏高很多,还有淋巴细胞和中性粒子啥也偏高,因为发炎嘛,然后就给我打吊针,打了8天,腿也不红了白细胞也降下去了,然后给我开了1个月得中药丸子吃,希望会好吧!但我还是看到很多红斑,洗澡的时候就看的更清楚了,然后我脚上还有结节,特别是脚后跟那里,上蹲厕时根本下不去,要撇很开才可以,而且小腿部分特别容易麻,在中医来看就是血液不通,淤堵,我还遇到个医生说要放血然后热敷药,但我还没去想过一阵子了再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2-14 17:07
        回复
          平时:吃的方面,不碰辣椒,不碰牛羊海鲜鹅狗肉还有鸭肉,据说鸭肉很毒,之前很严重的时候鸡肉都不吃,深怕因为一点点不对就引起脚肿,实在恐惧,少去外面吃东西!!不吃任何垃圾食品,多喝点营养的汤,又可以煮瘦肉水喝,瘦肉加水煮40分钟,加点盐就好,很有营养的,我还不吃湿气重的东西,所有水生植物都不吃,因为我自己湿气太重了,严重的时候就是有伤口感染发炎然后肿了,那段时间,牛奶不能喝,蛋白质高得一律不碰,还有豆腐也别吃!以防万一严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2-14 17:07
          回复
            反正我觉得害怕的时候就是有伤口溃烂的时候,那个时候要小心感染,洗澡的时候最好高抬腿不要碰水,碰了水要赶快擦干,还有就是多休息!我上一次肿就是因为走路太多了,导致特别严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2-14 17:08
            回复
              伤口最多的时候,全部在结疤,这时候是在和中药,但没什么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2-14 17:09
              回复
                最精彩的部分,肿!最难受的日子,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希望不要再来了,可能是有个伤口感染发炎然后我第二天还吃了鸡肠,然后那几天走路比较多的原因,反正就慢慢的从脚踝肿到整只脚,消肿的方法也很快,当地有个民间祖传的消肿小诊所,两只脚都敷了草药然后打了消炎针第二天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2-14 17:1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3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上图片都是在广州发生的,下面就是回了江西以后的图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2-14 17:13
                  回复
                    这些是10几天内陆陆续续拍的照片,打了八天吊针,加吃药,现在是吃中药丸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2-14 17:16
                    回复
                      能看的出好很多吧,至少红斑很少了,都在结疤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12-14 17:17
                      收起回复
                        可能图片看不怎么出来,但真的是好很多了!!我觉得红斑是超级恐怖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2-14 17:20
                        回复
                          图片太多,但没有检查相关指标数据。你血常规里嗜酸高吗?还有,查过安卡吗?
                          有没有吃激素和免疫制剂?


                          IP属地:江苏13楼2017-12-18 15:56
                          收起回复
                            你这好治在北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2-18 21: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3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又来更贴!!!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12-29 16: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