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吧 关注:382,022贴子:9,321,589
  • 6回复贴,共1

又失眠了,睡不着啊!4个小时后又要上班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又失眠了,睡不着啊!4个小时后又要上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2-18 03:30回复
    我天天都是这样的,好烦!也不知道吃什么药,我才30岁,好想死了算了!又他妈没有勇气。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2-18 03:48
    回复
      2026-06-25 19:32: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锻炼,更改睡眠质量,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18 03:49
      回复
        多大的事,谁还不会失个眠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2-18 04:09
        回复
          多大的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2-18 04:12
          回复
            起床上班了!没精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18 07:09
            回复
              辛苦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2-18 10: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