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起来过早,外面有面窝,油条,包子,豆皮,热干面,牛肉粉等等若干,在选择的时候一般最多两样吧?好吧,假如你选择了牛肉粉,那么你会不会在牛肉粉老板哪里说卖面窝,油条,包子,豆皮,热干面的那几家老板人品不好、手艺太差?
贴吧也蛮像一个市场,各位写手每次发帖就是在出摊,把自己的观点消息免费卖给你们,填充你对湖北足球的饥饿,也许,这就是绿茵吧能够经久不衰的原因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受众,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这里你可以实现男人最终的梦想,可以专情的宠一个爱一个生死相依,也可以后宫六院三十六妃雨露均沾,多么美好的事情,对吧!
一个如此开放、如此美好、如此厚颜无耻的平台,为什么总有人喜欢爱着的同时也必须恨着呢?为什么好好的吃牛肉面非要说包子、油条、面窝的错呢?你不喜欢必定有其他的人喜欢,你一起来就想牛肉粉有的人昨天晚上就想热干面的味道,各取所需不是蛮好?作为牛肉粉的粉丝你喷其他的早点,其他早点的爱好者肯定也会反击,本来大家都有门面,各赚人气各自发财,您倒好,非要在市场里面提刀拿枪的恨不得干起来,也是操碎了心,累不累?
累了,就歇歇吧!毕竟,主上都提倡和谐社会,您说对吧!
贴吧也蛮像一个市场,各位写手每次发帖就是在出摊,把自己的观点消息免费卖给你们,填充你对湖北足球的饥饿,也许,这就是绿茵吧能够经久不衰的原因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受众,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这里你可以实现男人最终的梦想,可以专情的宠一个爱一个生死相依,也可以后宫六院三十六妃雨露均沾,多么美好的事情,对吧!
一个如此开放、如此美好、如此厚颜无耻的平台,为什么总有人喜欢爱着的同时也必须恨着呢?为什么好好的吃牛肉面非要说包子、油条、面窝的错呢?你不喜欢必定有其他的人喜欢,你一起来就想牛肉粉有的人昨天晚上就想热干面的味道,各取所需不是蛮好?作为牛肉粉的粉丝你喷其他的早点,其他早点的爱好者肯定也会反击,本来大家都有门面,各赚人气各自发财,您倒好,非要在市场里面提刀拿枪的恨不得干起来,也是操碎了心,累不累?
累了,就歇歇吧!毕竟,主上都提倡和谐社会,您说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