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吧 关注:6,933,113贴子:30,827,939
  • 5回复贴,共1

为什么这配置还是会跳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这配置还是会跳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18 21:21回复
    这配置上这主板 网上买的?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2-18 21:35
    回复
      2026-06-27 10:15: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主板问题?我不懂别人配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2-18 21:39
      回复
        这游戏优化太差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2-18 21:47
        回复
          游戏问题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2-18 21:51
          回复
            配置还行,挂个UU应该没问题


            11楼2017-12-27 18: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