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6,281贴子:469,285,687

萝莉还有救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1楼2017-12-21 19:06回复
    萝莉几乎全部翻车。。今天看海哥的直播跟着一起心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21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1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蝶金……有点过分……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7-12-21 19:11
      收起回复
        等一个暴躁老哥喷出转体型吧。
        反正萝莉是垃圾堆捡回来的。都去玩成女得了,也用不着再浪费时间去改萝莉。谁觉得萝莉现在好看可爱的可以保持原样,挺好的


        IP属地:广东6楼2017-12-21 19:16
        收起回复
          蝶金真的丑死了,小公主秒变半月没洗头的颓废妹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21 19:18
          收起回复
            没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2-21 19:21
            收起回复
              下赛季约一些萝莉亲友比丑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2-21 19:22
              收起回复
                我不玩萝莉,还觉得挺好看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2-21 19:2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0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希望转体型。翻车太多喷都喷不过来了。最主要是萝莉建模比例就有问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2-21 19:29
                  收起回复
                    刚买了一个号 发型只有七红一代金蝶金鸡金_(:з」∠)_全部翻车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2-21 19:30
                    收起回复
                      老子最喜欢的两个金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12-21 19:36
                      回复
                        我玩的萝莉,我觉得发型翻车已经无所畏惧……问题是外观翻的有点多了……转体型我觉得不太可能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2-21 19:36
                        收起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12-21 19:38
                          收起回复
                            只想唱一首凉凉……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12-21 19: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