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人士吧 关注:30,803贴子:682,896
  • 4回复贴,共1

其实。在一个微信号看到的。能理解想让别人不吃狗肉的心情。但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
在一个微信号看到的。能理解想让别人不吃狗肉的心情。但是非要说吃别的肉可以你的良心也不痛吗,同是六畜之一,真要可怜的话,哪个按道理说都不应该吃吧,它们也是人类的朋友啊。有些评论有点过了吧。不吃狗肉想劝别人也别诅咒人啊,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只支持轻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2-22 17:43回复
    对,可以自己不吃狗肉,但没有权利去指责别人吃狗肉,我是一个反狗人士,但我不会去劝说别人去反狗


    IP属地:上海4楼2017-12-24 08:29
    回复
      2026-06-23 07:0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29 12:18
      回复
        你见过搜救猪吗?你见过导盲牛吗?你会抱着一头羊睡觉吗?生命是平等的,请不要吃狗肉。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13 09:21
        收起回复
          双标狗,当然会咒骂吃狗的人。


          10楼2018-02-14 1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