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壶吧 关注:5,700贴子:52,994
  • 8回复贴,共1

看到各位的双阀萃取之后咖啡粉能成饼,我的壶怎么总是不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各位的双阀萃取之后咖啡粉能成饼,我的壶怎么总是不行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24 09:42回复
    试试轻压粉,火调小一点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24 11:21
    回复
      2026-06-26 07:1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阀其实也能成饼。轻压粉


      IP属地:上海3楼2017-12-31 11:16
      回复
        可能粉粗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31 21:26
        回复
          我也成不了饼,轻压也不行,压实也不行。不知道是不是粉没有装满的缘故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1-01 16:12
          回复
            是开壶的时候冲坏了,怎么可能不成饼?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02 01:48
            回复
              不要压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20 09:35
              回复
                粉是不是太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28 23:43
                回复
                  2026-06-26 07:1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4-12 12: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