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蒂雅*٩(๑´∀`๑)ง*
苦逼初三,半腐女,文渣。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ノ❤因为我一般周一到周四不碰贴吧,所以贺文也就提前发了√
讲真我这次写的真不好……
已下是设定:
*死亡四骑士向
*ooc有
*CP大概是红心X梅花,黑桃X方块
*大大们说邪教可以有但是你的安利要强,但……我感觉我写到不怎么好x
*这只黑桃是那只[祸患之源],不是怀特小天使√
*大多是私设
3楼发文√
女王镇楼√


苦逼初三,半腐女,文渣。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ノ❤因为我一般周一到周四不碰贴吧,所以贺文也就提前发了√
讲真我这次写的真不好……
已下是设定:
*死亡四骑士向
*ooc有
*CP大概是红心X梅花,黑桃X方块
*大大们说邪教可以有但是你的安利要强,但……我感觉我写到不怎么好x
*这只黑桃是那只[祸患之源],不是怀特小天使√
*大多是私设
3楼发文√
女王镇楼√





龙吟守
冰龙
沉燕燕
莫格莱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