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娘动物园吧 关注:17,915贴子:491,273
  • 39回复贴,共1
这个说法是对的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02 12:48回复
    我不懂制作委员会是怎么运行的,但是我知道IP版权在角川手里,并且罪大恶极
    先不管是谁踢的,角川在事后的行动就足够让它遭人唾弃了吧。这要还是不是它踢的,那角川就是把锅一个劲地往身上揽的“大好人”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1-02 12:5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5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不了分锅多死几个资本家没什么大不了的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1-02 12:57
      收起回复
        先上一张制作委员会的大致关系图

        脚川投资占比不到10%这个应该是确定的,虽然手握版权但同时单独话语权不大也是确定的。同理,脚川单方面就想随便踢人也是行不通的,不过如果有多数的同意表决那情况就不同了。但不管怎么说脚川司马终归是脚川司马,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IP属地:广东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楼2018-01-02 13:46
        收起回复
          谁会敢得罪角川?即使只有10%股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02 15:39
          收起回复
            角川是IP发起人,当初也是角川提出这个企划请吉崎做人设,所有成员只有他在ACG影响力最大,加上想拉下其他公司声优推出自己偶像的武士道狼狈为奸 ,委员会实质掌权就是角川,其他人不过是管理营销以及监视投资有没有被滥用。
            做这种联合项目的时候,专业领域的人往往可以透过一些手段影响大型投资者的意向,除非投资者也是做这块,不然很容易被牵著鼻子走。


            IP属地:中国台湾6楼2018-01-02 16:12
            收起回复
              我不管,反正这个锅角川甩不掉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02 17:39
              收起回复
                我不管
                角川背锅没毛病


                IP属地:辽宁8楼2018-01-02 20:43
                回复
                  2026-06-26 17:5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就是说吉崎黑幕论可以不攻自破?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1-03 13:30
                  回复
                    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有一票反对权
                    当年伊拉克战争是由美国向联合国提过申请的
                    中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当年中国投了弃权


                    IP属地:北京12楼2018-01-03 14: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