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战记吧 关注:3,184贴子:29,619
  • 8回复贴,共1

感觉很多人质疑为什么要掩盖科技和历史以及痕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样子,只是单纯的简单说一下,不会完全透露的。
其实很简单的事情
这是人类与首次接触的地外起源生命体“萨比星人”的战争。
这场战争的惨烈程度远大于人类迄今为止任何一场人类之间的战争。
同样的,这场战争也为人类带来的本来需要数百年甚至数千年数万年才能发展出的科技 。
这也是为什么要抹去痕迹的原因。
这是极其不自然的科技爆发。
科技推动文明而文明这种环境就又会影响生物进化。
众所周知,进化到极点的生命只有毁灭一途。
而这种极其不自然的科技爆发加速了这样过程,也就是说让人类毁灭的进度加快了。
战争时因为要对抗敌人,所以不得不使用这些科技。
战后就不同了,战后人类很快便认识到这种不自然科技会加快人类毁灭的事实。
那么方法也很简单,抹去与这科技有关的一切痕迹,包括那次战争的历史以及参战者的记忆。
但这里就有问题了,既然有萨比星人入侵一次,那么就有可能还会有第二次类似的事情。如果完全抹去科技那么人类等于那时要从头开始继续苦战。
于是一种折衷的方法出现了,那就是:
只抹去地球上的痕迹,最多是大部分世人不会接触到的级别,并将一部分兵器封存在南极深处,并同时在太阳系内其他行星保持着这些科技建作为防卫基地
来使用。
也就是让地球本身从人类整体文明中独立,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即使其他保持科技的人类灭亡,地球上也会留有人类,那么人类这个种族便不会因此彻底灭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10 01:48回复
    因为协议限制,只能笼统的讲,剧透内容无法详细说明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1-10 01:54
    回复
      2026-06-28 23:2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现在早有奥特胶囊和变身器,变奥特曼了,谁会质疑你们那些低科技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1-10 16:40
      收起回复
        我只记得漫天战火。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11 12:27
        回复
          人类果然是个很欢乐的种族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27 23:40
          回复
            那时血流成河,仿佛是人类的末日...向以前的战友致敬!!!!!!!!!!!!!!!


            IP属地:广东7楼2018-01-31 21:09
            回复
              可以解封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20 22: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