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消音的,效果也许不算太好,亲们见谅。
我纠结原版伴奏啊……怎么还不出来……
5sing的亲请自动移步
SORRY SORRY
http://bz.5sing.com/309609.html
Why I Like You
http://bz.5sing.com/309962.html
不是 5sing的亲 留邮箱吧~可能会晚一点发来~
以下是广告时间:本人翻唱的搜里搜里……没后期没电音……http://fc.5sing.com/1030746.html
我纠结原版伴奏啊……怎么还不出来……
5sing的亲请自动移步
SORRY SORRY
http://bz.5sing.com/309609.html
Why I Like You
http://bz.5sing.com/309962.html
不是 5sing的亲 留邮箱吧~可能会晚一点发来~
以下是广告时间:本人翻唱的搜里搜里……没后期没电音……http://fc.5sing.com/103074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