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初年大清朝廷赈灾银子达到了几百万两,活饥民数百万,力度之大可见一斑,反观明末,崇祯初年陕北赈灾银才十万两,被贪官污吏一剥削,到灾民手里才5000两,清朝皇帝和明朝皇帝谁才是真正爱民如子,高下立判!咸丰也是个好皇帝 清朝后期皇帝嘉庆 道光 咸丰光绪都不错 光绪也用皇银内帑赈济过灾民,也治理过黄河河工 其实我觉得清朝后面的皇帝都挺努力的 就像衡水中学学生 都很刻苦认真 只是一方面能力有限 另一方面赶上那时候了我觉得阎崇年把咸丰也抹黑了 其实咸丰也挺勤政爱民的 为了赈灾 发内帑 把宫里的3个大金钟融化了发给灾民各位蝗虫萌粉们,看看满大街的日本车 看看随处可见的苹果三星 看看天空飞过的波音空客 诸位不惭愧吗 ? 我们真正的对手是日本美国西欧 而不是我们的少数民族同胞,你们打着研究明朝历史旗号侮辱歧视少数民族,居心何在!天人共怒!社会在高速发展,人们往往忘了很多本源的东西,期待更多清醒而又奋斗的东西,真正爱汉民族,就请先热爱少数民族同胞,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清朝是一个了不起中国大一统王朝,奠定了现代中国版图基础,清朝皇帝各个兢兢业业,爱民如子,把国家治理井井有条,满族是一个了不起民族,那么少人口出了那么多精英,是中华人才库,相信在各族同胞努力下,我相信有一天,我们的天空比欧美更蓝,我们街道比欧美更加干净,我们人民比欧美更加富有教养!抛弃历史偏见,忘却以往所谓子虚乌有历史仇恨,热爱中华大家庭,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振兴伟大中华民族,少逛明朝吧那样粪坑,正视历史,中国历史本就是各民族轮流坐庄,在这片辽阔国土上,各民族自古以来就在这里繁衍生息,创造了灿烂无比的文化,满族人做皇帝也好,蒙古人做皇帝也好,汉族人做皇帝也好,大家都是中国人,都认同中华文化,都尊儒敬孔,保护传统文化,都将中原百姓视为子民,满族蒙古族在中华民族近代史抗击外来侵略都做出极大贡献,第一次鸦片战争的300镇江八旗死士,第二次鸦片战争最后一位提刀上马的蒙古将军僧格林心和他的蒙古骑兵,左宗棠收复新疆时从唐努乌梁海出发助战的1万八旗军,甲午战争中东北依克唐阿的3000镇边八旗军还有抗日战争中的满族将军佟麟阁 关向应 都是中华民族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