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我造了僵尸老鹿,然后被骂造的什么烂兵,我说我re了一次前一次的兵很烂,沉默。然后第四拨漏怪,对面也漏暴露了兵种,一家小冰龙一家枪手一个杂牌兵,于是3楼那逗比说打10,好,我不说话你指挥,第6波我re出了小鱼,于是飞科技到7杠7,我们这边就一家守10的兵为了补收入7波我发了个240,这时候4楼说话了,不说了打10吗?发什么兵****,3楼附和4楼补充一句你看他造的兵就知道了。**这话一出来老娘立马就火了,我说我造什么兵管你什么事?我没有过激,于是沉默。好了,第10波,除了3楼,全漏,最后交了两个治疗。就在这时候,我说我们应该打11的,立马遭来那2b两楼的谩骂,说我乱发兵,不会玩,4楼这b又啐了句sb,我又火了,我说你嘴巴放干净点行不?***难道没教你怎么说话?这货沉默。


清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