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战争吧 关注:95,772贴子:3,227,134

忘了保存录像,第一次碰见这么嚣张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局我造了僵尸老鹿,然后被骂造的什么烂兵,我说我re了一次前一次的兵很烂,沉默。然后第四拨漏怪,对面也漏暴露了兵种,一家小冰龙一家枪手一个杂牌兵,于是3楼那逗比说打10,好,我不说话你指挥,第6波我re出了小鱼,于是飞科技到7杠7,我们这边就一家守10的兵为了补收入7波我发了个240,这时候4楼说话了,不说了打10吗?发什么兵****,3楼附和4楼补充一句你看他造的兵就知道了。**这话一出来老娘立马就火了,我说我造什么兵管你什么事?我没有过激,于是沉默。好了,第10波,除了3楼,全漏,最后交了两个治疗。就在这时候,我说我们应该打11的,立马遭来那2b两楼的谩骂,说我乱发兵,不会玩,4楼这b又啐了句sb,我又火了,我说你嘴巴放干净点行不?***难道没教你怎么说话?这货沉默。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8-01-21 21:01回复
    我确实是不怎么会玩,所以飞科技了,飞到12的时候,4楼又说话了,对面16必发(我们这边的兵除了2楼能稳16)3楼说如果他们发16我们就打20,于是我停科技补兵力,结果对面1617都没发过来,这时候我的木是8000,4楼一万,3楼6000,2楼4000,我说打19吧,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兵活不到20,而且3楼还飞了两次科技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8-01-21 21:08
    回复
      2026-06-25 11:5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1-21 21:24
      回复
        我从来不搭理别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1-21 21:45
        收起回复
          等等,老娘,这游戏还有女性玩家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21 23:27
          回复
            我就看到老娘,别说了,请把艾迪告诉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1-21 23:49
            回复
              我们稳到30,常年1v7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1-21 23:50
              收起回复
                这不算啥 目前天梯黄金 全部合体 稳定两家到19 恶心的要死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1-21 23:58
                回复
                  2026-06-25 11:5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姐可以加群613742155一起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1-22 00:07
                  回复
                    本来已经准备开喷了,看到老娘二字我忍了好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1-22 10:01
                    回复
                      本来已经准备开喷了,看到老娘二字我忍了好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1-22 10:12
                      回复
                        加群613742155一起玩,里面有帅气的管理员教你怎么拿僵尸稳1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1-22 10:47
                        回复
                          666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1-22 16: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