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吧 关注:87,848贴子:1,422,203
  • 23回复贴,共1

【水】关于胖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想说……今天不知道为什么,200t下去一个木头都没有……是系统出问题了还是我太非了!?可是木头的掉率不是应该很好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1-25 10:37回复
    我刷一级材料时的确有过这种情况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1-25 10:4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2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0t有啥好说的……平均一下连水花儿都溅不起来
      而且一级材料里沉香一直是比较不友好的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1-25 10:41
      回复
        最近打扇子也很卡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25 10:41
        收起回复
          判词就很迷,那天为了毒龙四判,俩琴花了300多体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25 11:06
          收起回复
            好像扇子和笔掉率还行,沉香和琴emmm…就很难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1-25 11:36
            收起回复
              沉香和琴不忍直视,那个枯棋和红缨枪也。。。你们是二级胖次啊,你们忘了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25 13:07
              收起回复
                昨天和前天掉率低潮,然后我昨天受不了就去刷魍魉去了今天两次开游戏打二级胖次都是第一把出后面不出了被骗了好多体力,现在在打一级胖次,感觉还可以。


                8楼2018-01-25 14: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2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超级非,1200t才出一个三绝碎片
                  100t一个剑穗
                  这是要结束活动了所以调低了掉率吗?


                  9楼2018-01-25 15:47
                  收起回复
                    一级材料也就剑穗好出了
                    我每次刷判词都仿佛是在刷五花碎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1-26 04:33
                    收起回复
                      一级判词里,体感木头最难出,相当于有的二级判词,剑穗和扇子最好出。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1-26 0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