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宋吧 关注:369,404贴子:28,686,129

听说不少南方城市都下大雪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南方的出来说下?


1楼2018-01-27 22:12回复
    是的,已经封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1-27 22:13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39: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昨晚下完小雪,今天下午就开始下雨💦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27 22:17
      回复
        俺们这里零下29度 就不下雪干冷


        8楼2018-01-27 22:23
        回复
          贵州苦逼了,要受灾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1-27 22:58
          回复
            广西北部和高寒山区是冰凌了。河池柳州贺州一线准备0度


            IP属地:广西13楼2018-01-27 23:31
            回复
              安徽芜湖,好一场大雪。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1-27 23:35
              回复
                雪太小,只能因地制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1-27 23:46
                回复
                  2026-06-22 08:33: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湖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1-28 00:48
                  回复
                    在浙江已经冻成狗,那鼠标的手冰凉冰凉的


                    IP属地:浙江17楼2018-01-28 00:49
                    回复
                      我们这 我就没见过下雪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1-28 0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