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开挂的,有骂人的,还有以1144论成王败寇的……
别的老游戏氛围都比较好一些才对啊……还是说竞技游戏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都是老游戏的玩家了,还是希望大家珍惜缘分,珍惜智商,好好打点mod和谐游戏多好。当然,遇上乱咬人的狗当我没说。不过吧既然你不能顺着网线一棍把狗敲死,那么光凭道理也很难让它平息。
比如某个先出来秀「我开挂就是了不起」然后URL都不知道最后又说「你们智商都没我高我用错误逻辑钓鱼你们都是蠢鱼哈哈哈哈」,后面还嘲讽EVO骂吧友跪舔的家伙。
这种家伙,你越在乎,它越跳。
不要降低自己的档次,不要伤害自己的身心。
别的老游戏氛围都比较好一些才对啊……还是说竞技游戏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都是老游戏的玩家了,还是希望大家珍惜缘分,珍惜智商,好好打点mod和谐游戏多好。当然,遇上乱咬人的狗当我没说。不过吧既然你不能顺着网线一棍把狗敲死,那么光凭道理也很难让它平息。
比如某个先出来秀「我开挂就是了不起」然后URL都不知道最后又说「你们智商都没我高我用错误逻辑钓鱼你们都是蠢鱼哈哈哈哈」,后面还嘲讽EVO骂吧友跪舔的家伙。
这种家伙,你越在乎,它越跳。
不要降低自己的档次,不要伤害自己的身心。





不正之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