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吧 关注:211,502贴子:8,203,829
  • 7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佬指挥一波,我这个2w金币刷出来的大胖子该怎么转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指挥一波,我这个2w金币刷出来的大胖子该怎么转职,现在最高升到四星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30 10:29回复
    胖子不是都 狂战士吗?


    2楼2018-01-30 10:40
    回复
      2026-06-25 14:5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狂战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1-30 10:45
      回复
        先锋,野蛮人先转两三个先锋出来,推图挖矿要用,PVP大后期再说


        IP属地:四川4楼2018-01-30 10:59
        回复
          前期用不到胖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30 11:07
          回复
            先锋战神狂战。暂时不用省,图16和裂隙四十多层以后才有用


            IP属地:意大利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1-30 11:23
            回复
              前期不用升,后期有了月冕魔神班纳斧头才开始输出超过法师,前期没命中就是个悲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30 12:14
              回复
                只要狂战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30 16: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