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吧
关注:
17,547
贴子:
92,41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411
回复贴,共
9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琅琊榜之风...吧
>0< 加载中...
抛开主角视角,元启当皇上有何不好?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神作必顶
后起之秀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开始确实很担心元启智商不够,被墨淄候利用成为最大的汉奸。但慢慢的发现元启的智商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从岳银川的话里我们可以判断,当元启把大梁当成自己的来治理,还是很有条理的,不像元时一直都是一团乱麻,无所适从
送TA礼物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18-01-31 12:58
回复
hufu0918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启的性格和他曾祖父很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18-01-31 13:03
回复(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2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神作必顶
后起之秀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启如果成功当上皇上,那就是又一个燕王朱棣和朱允炆。若是失败就不用说了,千古骂名万死犹轻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18-01-31 13:04
回复(12)
收起回复
拖拉机211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好,心术不正!
IP属地:黑龙江
5楼
2018-01-31 13:14
回复(5)
收起回复
天美晶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时几岁元启几岁?
IP属地:福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楼
2018-01-31 13:54
回复(2)
收起回复
懿澜凝洛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也觉得元启也许成功了是可以当一个好皇帝的,但首先他就是篡权谋反,出卖朋友国家,心术不正啊。
其实元时挺好的,年级小又受母亲舅舅限制,依然没有失去本心,假以时日,会长成一个好皇帝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18-01-31 14:14
回复(1)
收起回复
sssufang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启称帝的话,当年苏先生还大梁的清明盛世就算终结了。
IP属地:北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楼
2018-01-31 14:21
回复(3)
收起回复
暗夜寒冬冷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启称帝,估计与他的曾祖父一样。擅长权术,也爱自己的江山。
疑心重,沉迷制衡防范。就完全进入歧途了。
就像庭生教育的那样,江山不只是制衡,还有万民,这部剧里,没有看到元启爱民的镜头。
IP属地:河北
12楼
2018-01-31 14:31
回复(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2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弥勒_mile
江湖少侠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果是东境十州百姓,你还觉得元启当皇帝好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18-01-31 14:37
回复(1)
收起回复
爱托小姨
英雄豪杰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單憑元時知道拜託母親的影響,就妥妥滴元時厲害過元啟!元啟多大了?!到底他知道不知道他母親犯下的罪有多大?!元時不知道他的母親的罪但是好歹他知道要合理隔絕他母親的影響!就這一點,做皇帝的就是元時好過元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4楼
2018-01-31 14:48
回复(1)
收起回复
神作必顶
后起之秀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说元启智商低的,我真的笑了。在没有任何一个智囊谋士辅助的情况下,在京城皇宫内,全靠自己亲力亲为能发动一次几乎差点成功的篡位夺权。这智商还低,我想你们衡量一下自己的智商在什么位置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楼
2018-01-31 14:55
回复(6)
收起回复
神作必顶
后起之秀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元时,怎么说呢?我对元时并没有恶感,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他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关键是他的位置是一国之君。生于深宫之内,养于妇人之手,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接触过世面,天天影响他的就是太后,荀白水。这样长大的皇上你说他会有大格局,大胸襟我是怎么都不相信的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楼
2018-01-31 15:04
回复(4)
收起回复
执掌
天命
无名之辈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性格有缺天下之害,急功近利自私唯我,+底线不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8楼
2018-01-31 15:10
回复(14)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出炉,考生集体报喜
1597565
2
C罗营销霸榜,球迷看吐
1525406
3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1163959
4
孕期出轨,剑3选手贴吧道歉
933947
5
GTA6开预购,80美元买空气
886433
6
防线漏洞百出,卡塔尔连丢三球
859393
7
东道主惜败,瑞士锁定小组第一
677489
8
LPL老大点名Bin:要先学做人
590358
9
狗啃食材被举报,网红店翻车
564733
10
六届世界杯进球,C罗再创历史
44613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