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我的狗狗两岁了,第一次怀孕,2017年12月10怀上的,今天去看他的时候就站不起来了,还一直往外吐带血的沫,往我们这边宠物医院送,抽血化验的说白细胞偏高,怀疑感染了狂犬病毒,打了一针就让回去了,说看造化,我们家狗狗现在还难受的不行,各位万能的吧友有认识老兽医的可以给推荐下吗,我现在打算明天带着来太原这边的医院看看,可以给推荐家好点的医院吗,谢谢了
我的狗狗两岁了,第一次怀孕,2017年12月10怀上的,今天去看他的时候就站不起来了,还一直往外吐带血的沫,往我们这边宠物医院送,抽血化验的说白细胞偏高,怀疑感染了狂犬病毒,打了一针就让回去了,说看造化,我们家狗狗现在还难受的不行,各位万能的吧友有认识老兽医的可以给推荐下吗,我现在打算明天带着来太原这边的医院看看,可以给推荐家好点的医院吗,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