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吧 关注:692,557贴子:5,380,034

win 16GB内存日常,以后是不是要考虑32GB内存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1楼2018-02-03 13:43回复
    表示8G的现在还用的很开心....


    IP属地:福建2楼2018-02-03 14: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1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到你这样。我的8G都不敢安装了。。。


      3楼2018-02-03 14:22
      回复
        你开了什么软件占这么多内存。。。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03 14:30
        回复
          我8G用的很开心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03 15:00
          回复
            是不是重启就不会占这么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2-03 17:03
            回复
              用win98 内存占用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2-03 17:14
              回复
                那我这怎么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2-03 17:4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0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G,怎么活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2-03 21:46
                  收起回复
                    我觉得,我的两个2G的还能再战2年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2-03 21:58
                    回复
                      我记得有人说过很多次了够用,不卡就行,那不是还剩一半内存空着吗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2-03 22:44
                      回复
                        开个编译器,开四个edge浏览器,每个浏览器10几个网页,就这样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8-02-05 10:28
                        回复

                          解压设置成1024的字典,竟然8GB内存都不够用,看来16GB也不无法无天


                          IP属地:广东16楼2018-02-05 10: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