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吧 关注:217,034贴子:4,413,303
  • 31回复贴,共1

这哥们抵抗被踢了,说的什么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哥们抵抗被踢了,说的什么呀?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2-04 22:26回复
    我是队长,队友要踢他我就按同意了,是不是把大佬打飞了呀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2-04 22:30
    回复
      2026-06-23 10:4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百度翻译,懂?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2-04 22:30
      回复
        以懂加问号结尾的人最讨厌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04 22:36
        收起回复
          "你不知道老子是最會刷分的那個嗎,一群沒用的傢伙,謝謝你們把我給踢了"
          啥破英文...


          IP属地:中国台湾5楼2018-02-04 22:38
          收起回复
            帮你们打还踢别人 **啊


            IP属地:四川6楼2018-02-04 23:07
            回复
              他是说第5关不打boss是要刷分,话说你们为啥踢他
              ––––––––––––––––
              来到集上,见郝尔南德斯正在核弹小镇门口站着,散着头发,满脸污泥,鞋都跑掉了一只,兀自拍着掌,口里叫道:“中了!中了!”幽灵凶神似的走到跟前,说道:“该死的郝尔南德斯!你中了甚么?”一个嘴巴打将去。郝尔南德斯道:我签到军火箱中了永久mag43毒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04 23:56
              回复
                被智障队友气到窒息的典范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2-05 02:0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3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人带你刷抵抗你们还t别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2-05 03:58
                  回复
                    我能说我遇到过一群弱智队友把我这个唯一的机密开拓T了吗?他们几个怕是都打不过第五波,真是气到窒息,我都没嫌那群**输出低,从那之后看见成就低的我都果断退队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2-05 09:51
                    收起回复
                      竟然能遇到X1玩家你ID多少?加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2-06 13:04
                      收起回复
                        大致说 你们**个毛啊.踢我?哼


                        IP属地:广西14楼2018-02-06 15: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