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吧 关注:232,130贴子:3,439,655
  • 22回复贴,共1

什么德行 什么德行 什么德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哟 我天 气死我了 中医院的工作人员素质什么话就这么差吧 什么话就这么差吧 去去一个挂号柜台的阿姨 哎哟 我心哎 气死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2-12 09:45回复
    论如何优雅的表示愤怒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2-12 10:0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5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手指有点意思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2-12 10:05
      回复
        有点啥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12 10:12
        回复
          辉总不是有亲戚在中医院么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2-12 11:12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12 11:22
            回复
              皮几万都没你皮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2-12 11:29
              回复
                女人是脾气大还是无知的多?医院就这态度,自古以来都是,你以为去市场买鞋把你当爷待。靠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12 13: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52: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指没指甲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2-12 17:00
                  收起回复
                    医生工作强度那么高,每天要接待那么多人,不可能接待每一个病人都细致耐烦,再大的医院都是这样。所以楼主你不要跟自己过不去,气坏了身子人家可不会赔你


                    10楼2018-02-12 17:14
                    回复
                      大肚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2-12 18:42
                      收起回复
                        为啥是弯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2-12 22:17
                        收起回复
                          中指都夹弯了,真是厉害啊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2-13 00:09
                          回复
                            此女神经,多说无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2-13 12: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