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吧 关注:231,939贴子:6,055,299
  • 22回复贴,共1

求大神支招,该怎么办?铺货到店,白纸黑字,都有鉴名,好话说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大神支招,该怎么办?铺货到店,白纸黑字,都有鉴名,好话说尽,一堆货单,收了俩年,钱不多,加起来也是三仟多块钱,(少则六七十块,多也就三百块),本来就小本生意,亏了,要么电活不接,要么电话打通,也是耍赖不认帐...无力吐槽,信用值多少钱?????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2-12 21:03回复
    钱是不多,看着窝火,有躲猫猫的,有接了电话,老牛X的,耍赖耍出新高度,比我欠他货款还更拽的,我呸这种XX也能做大,做长久生意吗?(基本上没收到,跑路的都是开小餐馆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2-12 21:13
    回复
      2026-06-23 22:12: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2-12 21:14
      收起回复
        吧务务删!能每张单都曝一下吗?有的电话打了十几个了,开始会接,要么说人在外地,要么装糊涂,现在呢?有的连电话也不接,要么停机,关机,一点小钱,有必要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12 21:21
        回复
          有同等境遇的吧友,可以一起吐吐槽,消消气...信用对无赖究竟值几多钱?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2-12 22:30
          回复
            现在没人敢给小店做帐期了。宁愿不赚也不要去撒钱。现在大店都收。环境变了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2-12 22:48
            收起回复
              家里有几千块钱欠十几年的,不还钱我们能怎么办!气死自己他不就永远不用还了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2-12 23:13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13 10:39
                收起回复
                  2026-06-23 22:0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有这情况,一个店里欠我8000块货款!两年了,今年还说没钱让我等到明年5月份。。 反正下午我去他店里让他给我写欠条,逾期未还款等法院传票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2-13 12:08
                  收起回复
                    哪家店 让大家都不要去吃了


                    10楼2018-02-13 14: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