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起点的爱情吧 关注:5,320贴子:1,894
  • 7回复贴,共1

【撩妹把妹零距离】十年撩妹经验,浅谈如何恋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8-02-14 23:56回复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2楼2018-02-15 00:05
    回复
      2026-06-27 06:2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我欣赏一个会泡妞的人,而那些不会泡妞的男人,在性的压抑下无可释放是多么的可怕。在这里,我们很多人都肯定有体会,就是很多夫.妻虽然在一起,可是,他们确工作时间不一致,老婆上白班,老公上夜班,或者老婆在家,老公出差,或者根本正就在感情矛盾中。
      好了,大家明白了吧????机会来了,老婆即使再爱他,再为家庭,毕竟结婚了,也耐不住工作的烦躁和需要一个新鲜的事物去滋.润,这种情况夫.妻性.生.活很容易冷淡,夫.妻交liú很容易隔阂,不过有的已婚男人常常会这样想, 反正我有孩子了,老婆也跟着我,她能折腾什么?是的,她只要不让你知道就可以了,女人只要不想让你知道还是很会压心里的,做隐匿的。。
      为什么把男女恋爱俗称“谈恋爱”而不是“约”恋爱?
      可见语言交流在恋爱中的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高情商的人,无论在网络上,还是在约会中都非常善于与女人交流。很多兄弟错误地把口才好理解为能说会道,难道你没见过很多人讲起话来口惹悬河,头头是道,却依然惹人讨厌?有些人话不多,却很受女人欢迎?会说话并不是话越多越好,而是要把话说到点子上。当你能把话说到女人心里去的时候,女人自然就会不由自主地被你所吸引。
      我先分享几种聊天的秘诀给大家:
      1、学会聆听
      所有说话招人讨厌的家伙,基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经遇到过“拷问型”的谈话者。翻开你和他的聊天记录,10段对话里,其中90%都是他在问你各种问题,小到你爸妈在哪里上班,大到你的收入和私生活。这种“独特的交流方式”,让你有一种被敌人抓起审问的错觉。
      除此以外,我还知道一些“表演型”的谈话者,他基本不给女人说话的机会,全程喋喋不休地谈论自己多牛.B,再塞给女人一套人生大道理,简直烦到没边儿了。 所以,不管是网聊还是约会,打开话题之后,一定要认真聆听女人的讲课,控制聊天的节奏,及时互动。
      2、精准地理解女人的信息
      许多人之所以说话让人烦、说不到点子上,往往都是因为不能精准地理解女人所传达的信息,或者自以为聪明地了解对方所表达的意思了。当你跟女人聊天时,要理解她当时的状态,情绪,懂得换位思考。心里非常急迫想推倒女人的兄弟,通常是没办法正常理解女人的信息的;
      3、认同对方的感受
      当姑娘心情很糟糕的时候,很多人通常故作理解地甩下几句“人生就是这样子的啊”“这个就是你的选择啊”,真的挺让人烦躁的,这些大道理谁不懂,谁又不会说呢?有时候,女人向你倾诉的时候,实际上是对你信任的表现,她这一刻的脆弱是可以和我们分享的,她这时候需要的情绪上安慰而不是人生大道理;有时候,“被认同”是最好的疗伤药;对于陷入困境的女人,一句“我理解你此刻的心情”,就能快速地进入女人内心深处!
      4、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
      女人跟男人聊天通常并不是为了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是有想找鏎人倾诉与交流欲鏎望。所以,不管你在网络上还是生活中,当你跟女人聊天切忌一脸严肃地交谈,搞得像商鏎务谈判一样。要有喜有乐,有生气有冷谈有热情,这样的交流女人才会有情绪上的波动,而不是一味地迎合讨好她。
      其实很多人在恋爱方面缺乏情感经历和经验,偶尔会让我觉得单纯可爱;但是单纯归单纯,你在恋爱经验上的匮乏会让你在想得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频频受挫,作出很多无效的行为,让自己的处境变得非常糟糕,甚至于影响到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比方说你追求自己社交圈中的某位女生,表白失败,整个社交圈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会让你觉得很没面子)。很多人的有这样一个信念:我喜欢她,想要和她在一起,就必须要跟她表白。而且对此深信不疑,特别是他们看了某些爱情剧爱情电影之后,他们更想去做这样的事情了。
      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在我高中的时候,喜欢一个女生,然后整个世界就开始绕着她转,我会情不自禁地去想到她联系她,只要跟她有一点点关系的事情就会想到她,她说的每一句屁话我都能联系到自己身上来——她说的是不是我?人最自恋的时候莫过于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他会在意对方说的每一句话。于是我会想要去表白,因为从小到大,我姐姐告诉我,电视剧电影告诉我,言情小说告诉我,喜欢一个女生就要去表白。
      但表白这个行为是无效的。若一个女生也喜欢你,即使不用表白你们也会自然地在一起的;而若她不喜欢你,你会很悲剧,她会拒绝你,你们之间的关系会开始尴尬,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表白只是一个选择题,一个让你失去主动权的选择题。当你表白之后,你就要等待女生的判决,而且从那一刻起决定你们是否在一起的是她。
      另外你要知道,这只是你让她做一个选择,一点都不浪漫,而且你会给她带来压力。你要知道,即使女生喜欢你,你去表白,她也是可能拒绝你的,因为女生天生不喜欢做决定,你表白会让她觉得有压力,女生在男生面前又天生矜持,她基本不会马上同意,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表白之后女生躲着你的原因。
      追女生不要表白,而是去做情感表达。什么是情感表达?就是在你和女生独处的时候,告诉她,你喜欢她,你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时光,你去倾吐你对她的喜爱之情,但是!你没有让她做选择,你没有把责任交给她,你没有告诉她“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你没有让她去做选择,所以会更加轻松和浪漫。
      你可以看我曾经和女孩相处的一个场景:我和小雅一起去海边玩,当我们牵着手踏浪的时候,她脸上的微笑很美,海风轻轻抚着她的脸庞,她的头发随风飘着,我们玩的很开心;夜幕降临,我拉着她到沙滩上,我们坐下来看着天空上一颗一颗的星星,我搂着她,跟她说:“小雅,你知道吗?今天跟你在一起我好开心,我很喜欢这样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好想这样一直搂着你看着星星。。。”然后小雅羞涩地笑了笑,我说:“我决定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之后我们kiss,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OK,看清楚了吗?我们做的这些事比你的表白浪漫几千倍几万倍吧!有人说:可是,我现在的状况跟你不一样呀。很简单啊,那你就把你的情况做到变得跟我一样,我们的关系一开始也不是那样的,一步一步慢慢来,男女的感情不是靠表白产生的,也不是因为表白就变成那样的,而是你们一起发生的事情,你跟她相处的过程是什么样的。你看我写的帖子,就是要学如何去好好地执行推进你和她关系的过程,而我也就是要教你怎么去做。
      问题2: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见了一次面,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但是再次邀约的话,对方并不同意出来。”
      显而易见,你在第一次约会时,呈现给女孩的那一面,一定是有很多问题的。不过你不要灰心,因为大多数的中国男人,都是不太懂得如何正确的面对第一次约会,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学习而提升的。常见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穿着形象不过关,这是绝大多数中国男人的通病;聊天很无聊,让姑娘听了就想睡觉;基本的社交礼貌和细节都不懂,这也是激起姑娘反感的一大原因。
      很多兄弟以为聊天有趣就是单纯的讲笑话、讲惯例,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思维无趣。把有趣的聊天归为两方面:你的谈话材料;你的表达方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你的生活本身就是两点一线,很无聊、很无趣,根本没有经历过什么有趣好玩的事情,那你怎么可能话题呢?
      其次,你表达能力都差,话都说不清楚,你怎么能把一件事讲清楚呢?说句比较流行的话:话都说不清,还学别人约?最后,就是一些社交礼貌和细节的问题。很多兄弟连跟男人打交道都有问题,更别说女人了。
      问题3:有个高中同学,她目前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有时我主动找她聊天,她也会回.复我,我该如何才能追到她。”  


      3楼2018-02-15 00:08
      回复
        面对这类的问题,我看了总是很心酸,因为我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我曾经想追一个远在北.京的女同学,结果惨败而归。我并不是一个天生把妹好手,而是通.过自身的付出一点一点去改变的,最终蜕变成别人眼中的大神。其实你并不是有多么喜欢这个在异地的老同学,她也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那么为什么你还是想追她?答.案非常简单,你在你身边没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也就是说,你把握不住你身边喜欢的女孩,你才会幻想追她。
        为什么你没有选择,是因为你不够优秀,你的价值感不够,你xī引不到你喜欢的女孩子。那么我告诉你如何提升价值感。如果你每天都过着枯燥的生活,上下班就是两点一线,回家之后就看看小.电.影、打打LOL,那么我建议你先去充实自己的生活。哪怕只是你下班之后多去逛逛你所在城市的商圈,关注些当地好吃的、好玩的,不仅能构成你跟女孩的谈话素材,还能让你搭讪认识更多的女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把自己形象收拾好,告别宅男生活,让自己走出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妙,多认识更多的姑酿去吧!
        问题4:刚认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子外形有8分,而且还是在政. 府部门工作,家庭也不错,总感觉配不上她,我该怎么办。"
        这是一个典型的想逆袭“白富美”的问题,自身又不太自信。为什么你会不自信,是因为你不能够自我接纳。可能你个子比较矮、经济状况不是太好、长得不是太帅,你会特别在意自己的这些缺点。绝大多数时候,女孩不会因为你个子矮、经济差、不是太帅这些客观存在的问题而不喜欢你;而是因为你不能自我接纳,表现出来的这种不自信,造成了女孩不喜欢你。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曾经我跟一个开着捷豹的妹纸约会,我坐在副驾驶上。妹纸问道:“贺X,你平时都是怎么去上班的”我:“当然是公交转地铁啊,我又没车”(当时我还很穷)。对,我就是用这么轻松自如的态度去回答她,而且丝毫不会犹豫,我很接纳我自己的现状,姑娘并没有因为这些而看轻我,反而很享受我们之间的聊天氛围。
        曾经一个官.二代正妹与我一起吃饭时,她问道我的工作时,我兴高采烈的对她讲起了我所在约会、恋爱培训的工作,讲我的心得理念,讲的津津有味,妹纸听完后,就对我主动大放好感。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非常热爱现在的这份工作,而且我很投入到其中,我想帮助到更多的兄弟们,这绝对是社交有很大价值的事业,姑娘就被我的这种投入的精神所吸引了。
        在追一个外在价值比你高的女孩时,你更要自信一些,最关键就是自我接纳。她比我有钱,我又不会要她一份钱;她外表华丽,但是老子还要看她内在;其实很多官.二代、富二代的生活都是比较空虚的,她们没事就是买买奢侈品、美美容、健健身,出国旅游一下,看似高端,生活当中并没有太多乐趣。恰巧你又是一个有趣、并且有着强大精神信念的人,你就可以用自己的内在价值去碾压她。
        写到这里,我并没有过多告诉大家一些技巧上的内容,更多的是关于你自身提升方面的。因为没有这些基础,你学再多的技巧,话术,套路,都是空中楼阁。
        因为姑娘不是傻.瓜,她会首先看你这方面的价值。任何一段关系都是讲究利益的,尤其是男女关系。金钱、性、陪伴、乐趣、你.的.人格,这些都是你对于女孩子的价值。如果没有这些,你和姑娘的价值注定是不匹配的。
        接着说,什么是感觉?
        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男人,明明做了很多对她好的事情,她却不领情。只是得到“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我们不适合。”这个问题,真的让人很抓狂。为什么没感觉呢?什么是感觉?我现在反问一下你,你为什么对一个女人有感觉?漂亮的女人到处都是,为什么偏偏对她感兴趣?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情绪。虽然出去逛街,到处都是美女,你跟她们擦肩而过,你会觉得不好受吗?不会吧!最多在心里YY一下,过一阵子就忘记了。只有带给你情绪波动的女人,才会让你上心。范冰冰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你不会因为她不喜欢你,就茶饭不思,愁眉苦脸吧。所以她即使跟谁有绯闻,你也不会太伤心。
        如果有一个女人,你们经常见面,会对你笑,会跟你聊天,你是不是觉得你们是有可能在一起的。看到了和漂亮妹子在一起的希望,你自然会心情很愉快,你开始计划怎么把她泡到手。后来,她突然对你不热情了,甚至经常跟其他男人有说有笑,你是不是会紧张,心里会想,发生了什么事?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她突然冷落你,甚至还可以跟其他男人勾搭在一起,你肯定开心不起来。就是这样的一喜一忧,让你产生了情绪的波动,你会不停的想她。慢慢的,你满脑子都是她,这个时候,你已经无法自拔的喜欢上她了。这就是所谓的感觉,通过情绪波动产生的,这一整个过程,你的心情是跌宕起伏的,当你烦恼她到底喜不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深陷其中。
        好了,现在知道你是怎么喜欢上一个女生的。现在换过来,你应该也知道,为什么女生对你没感觉了。因为你没有带给她情绪的波动,你只知道对她好,却不知道怎么让她在喜怒哀乐中,体验不一样的情绪。
        自古暖男多备胎,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暖男只给女人一种感觉,只会无微不至的对她好,没有产生情绪的波动,女人当然会说“你真的很好。可是我对你没感觉……”无可否认,暖男也是有一定的价值的,但女人对暖男没感觉,又不想失去一个“有价值”的选择,于是就把暖男当成备胎吊着。  


        4楼2018-02-15 00:11
        收起回复
          女人对你产生感觉,是需要通过不同的情绪变化的,温馨、刺激、浪漫、紧张、苦恼、惊喜等,这样她才会对你产生感觉。不管怎么样,对女人好没有错,但不能让她为你产生情绪波动,还是很难让她对你有“感觉”的,即使你对她再好。
          在坐的兄弟们,我前面所说的很多都是要你扎实基本功,明确思维,从哪里走,怎么走,我给你规划一个泡妞的思路,在你脑海里清楚原来泡妞要讲究那么多,不是眉毛胡子乱抓。我可以让你成为一个不折不扣,高质量的泡妞高手,带着绅士风度,能上能下,游离于情场,灵活运用到各种社交场合。这是一门学问,一门大学永远得不到的选修课。需要一步一步的来。有一天,我很高兴看到你不仅得到的是女人,而且得到的是高情商下成功的事业。
          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对方也会拼命爱你。世俗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5楼2018-02-15 00:14
          回复


            6楼2018-02-15 00:15
            回复
              很久没有写过这样的文章,文字功底有些退步,写的乱七八糟,有些楼层被和谐掉了,大家就将就看看吧。暂时就更这么多了,写的头昏脑涨,今天就随便聊聊,写这东西有点费脑细胞。希望能给广大男性同胞带来一点启发,打开一点思路,女性朋友也能保护自己,少受伤害,话有些矛盾,大概就这个意思吧。大家能更好的应对感情问题。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一切皆是过眼烟云,珍惜眼前,活在当下……


              7楼2018-02-15 00: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