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361贴子:488,177,677
  • 20回复贴,共1

一次打金团被骗的经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过一阶段给钱,主C收了钱之后挂机,下波继续骗,白白浪费一个小时,大家小心了,跨五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2-21 17:32回复
    本来我们自己也能过,有个审判奶爸,他说你们尽管过,到时候我堵门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2-21 17:33
    回复
      2026-06-22 18:1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龙之威仪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2-21 17:35
      回复
        自己能过为什么要去金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21 17:45
        收起回复
          这个剑皇好像在令一个帖子看到过,是个骗子额。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2-21 22:11
          收起回复
            这超大陆面板真低还带的混沌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21 22:32
            收起回复
              这超大陆3000力都没有 怕都白班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2-21 23:24
              回复
                在贴吧看见几次这个孤儿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2-21 23:3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10: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阶段x也还给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2-25 11:29
                  回复
                    孤儿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3-03 20:49
                    回复
                      楼主眼熟,你在海宁上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5-29 18: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