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吧 关注:326,681贴子:12,453,070
  • 14回复贴,共1

为啥玩屠夫都匹不到人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等了20分钟了,连根人毛都没见着,每日任务恰好还都是屠夫的,好绝望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03 10:45回复
    段位太低吧,屠屠难上段,大量屠夫积压在低段位,段位高了就好点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03 10:4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49: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7-15段 鱼塘秒排 emmm 我去炸鱼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03 10:52
      收起回复


        白羊座
        参与贴吧T豆娱乐城七夕活动
        活动截止:2016-12-31
        去徽章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3-03 10:56
        回复
          段位低打上去一点就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3-03 11:21
          回复
            低端局屠夫太多了。等你高了就会发现玩人的太多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03 13:00
            回复
              晚上容易匹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03 13:24
              回复
                10段人匹不到,8段屠夫秒匹配


                IP属地:河南8楼2018-03-03 16: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