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年小吃街都会兴起一种美食,但是随着热潮过去,很多店都改头换面了,但是小土豆依然屹立不倒。

作为一个炸土豆、煮土豆、蒸土豆、凉拌土豆丝、干锅土豆片什么的都能吃的土豆爱好者,怎么能放过能吃到这么美味的小土豆的时刻呢,不过大叔卖10块钱一份,之前吃的都是6块钱一份,看看有什么区别。

其实分量和之前吃的差不多,可能是因为老顾客多,卖的多了,所以涨价还有很多人来买,但是大叔竟然还说不挣钱。

它说一方面是要选用优质土豆,价格贵,另一方面是因为安全隐患,现在用的是新型燃气,消耗量也高,还有就是新增了沙拉口味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还是能赚到钱的,不然大叔满头大汗的为了什么。大家要是想吃的话可以自己在家试试做哦,还可以避免大油损害肠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