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天涉外学院吧 关注:49,113贴子:629,778
  • 21回复贴,共1

除了家里有资产以外,我建议还是继续读吧,谈谈自己的想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感觉现在好多人说不读了,排除一些家里有资产的人,其余的就是一些家里和我,和大家一样平常的百姓人家
现在高中学历出去真的很难找到工作,我也曾经想过不读去工作,最后发现只能去流水线...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不要退学,加油读下去吧。


IP属地:福建1楼2018-03-05 22:59回复
    想退,在这里真的无聊,家里不让退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06 00:2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2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专业的。


      IP属地:浙江3楼2018-03-26 14:22
      回复
        问题是这学校的学历没卵用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3-26 22:32
        收起回复
          说说你这3年的感想和对学弟学妹的良好建议!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3-28 21:53
          收起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3-29 00:04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30 09: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