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535贴子:488,157,432
  • 1回复贴,共1

当时出10e限额时候我在极光群里说比例要崩,被群里大佬们一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时出10e限额时候我在极光群里说比例要崩,被群里大佬们一顿嘲讽,说比例肯定涨,跨六60了哈哈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09 20:59回复
    **夸六都60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09 2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