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因吧 关注:2,045贴子:5,419
  • 9回复贴,共1

论绝代智将与驯龙大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 绝代智将 大招很有威慑力 模型整体显霸气
驯龙大师 特效不错 但是大招的龙有一丢丢丑 而且气场不如绝代智将 但是模型整体还不错
有没有这两个皮肤都有的大佬
讲讲哪个手感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3-12 19:03回复
    我觉得北领前线不错,平A有碎冰的音效


    2楼2018-03-27 16:5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0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绝代智障吧,让对面放松警惕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02 11:23
      回复
        我除了驯龙都有,总体来说,绝代智将最好。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4-07 11:05
        回复
          绝代好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23 00:57
          回复
            难道不是北领前线手感最好?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9-03 08:40
            回复
              绝代智将手感很好北陵其次驯龙只是特效好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03 09:18
              回复
                北领前线吧,白乌鸦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1-26 19: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