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859贴子:263,602,121

你们这个时候一般都会做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天到晚工作,结果都没时间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其实生活的意义就应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对,喂喂喂,吧友们,在你们不玩游戏的时候,你们都会做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12 22:40回复
    猜猜我是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12 22:41
    回复
      2026-06-26 19:3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像我,我今天下班后,抱着正在学走路的女儿到外面散散步,然后去打了一会篮球,玩了一会穿越火线,然后看了一会电视剧,然后现在,边做仰卧起坐,一边听着歌,还一边玩贴吧发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12 22:42
      收起回复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3-12 22:44
        回复
          我不相信就我一个人这样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12 22:44
          回复
            求别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12 22:44
            回复
              难道就没有像我这样感觉时间完全不够用的人存在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3-12 22:45
              收起回复
                做 爱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3-12 22: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3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看贴吧,听听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3-12 22:45
                  收起回复
                    我这样的人生玩家就只有一个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2 22:47
                    回复
                      这个点人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3-12 22:52
                      回复
                        就在寝室躺着 偶尔去海边走走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3-12 22:54
                        收起回复
                          没钱做个毛线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3-12 23:04
                          回复